【奈良遊記】排隊名店--志津香釜飯好好吃!

1 / 1

去到奈良一定會在各大網頁上看見名氣響叮噹的「志津香釜飯」,一個套餐其實不便宜,要價日幣2,300,不過除了那一鍋香噴噴的飯之外,周邊的小菜也是來到京都府必嚐的漬物,相當解膩!

店內位子有限,難怪每次外頭都要大排長龍!不過若是非連假的中午時段,通常開門後半小時內來等候都不會太久喔!

這次點的是店內招牌定食!釜飯是將米、高湯、所有食材放進鍋中,像是在奈良,就屬「蝦子配地雞」的海陸雙組合為特色。然後這一小鍋釜,得先大火滾燙後轉小火熬煮,直到沒有水蒸氣飄出時,再蓋上木蓋,以真空原理悶蒸10來分鐘,所有食材融合在一鍋內,用釜煮出來的米香Q有勁,真是令人難以忘懷阿!

也有其他可以單點的釜飯,價格就相當划算!另外也有四季限定的釜飯口味,像是最近天氣轉涼,進入秋季,志津香就推出了「栗子釜飯」,看得我恨不得現在就飛日本!

志津香:

地址:奈良市登大路町59-11

時間:11:00→20:00(周二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