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你的夥伴怎麼又退社了?除了山下智久以外,回顧當年和龜梨和也一起奮鬥的KAT-TUN退社成員吧!

1 / 2
相信各位應該被山下智久的各大退社消息洗版了吧?沒錯!待了24年傑尼斯事務所的山下智久,因為要更自由的前往海外發展事業,所以已經和公司協議好退出了。身為粉絲的我們,當然只能祝福山P未來一切順利。

但等等啊!龜梨和也你的夥伴怎麼又退社了!說好「龜與山P」的新專輯《SI》呢?繼KAT-TUN的成員接連退社之後,現在竟然換成當年的「修二與彰」組合了!

( 圖片來源:Johnny's net )

龜梨和也

這邊先簡單介紹一下龜梨和也。出生於1986年2月23日,日本東京都江戶川人,1998年加入傑尼斯事務所。

( 圖片來源:Johnny's net )

( 圖片來源:cinemacafe.com )

2001年和上田龍也、中丸雄一、赤西仁、田中聖、田口淳之介共6位,組成男子偶像團體「KAT-TUN」,但後面三位成員相繼退團,目前以剩下的三人進行團體活動。

( 圖片來源:Johnny's net )

龜與山P

相信當年的《改造野豬妹》大家一定不陌生,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組成的「修二與彰」,替日劇所唱的主題曲《青春Amigo》,在當時就已經爆紅,即使是現在也是許多人心中忘不了的青春回憶。而後他們也在日劇《真命天菜》中二度合作,可謂感情和默契都非常好的兩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片來源:bunshun.jp )

而當年的「修二與彰」之後也進化成「龜與山P」,原定在今年四月,兩人要發行新專輯《SI》,但因受疫情影響而決定延期發售,粉絲們仍非常期待,但如今山下智久拋出退出傑尼斯事務所的震撼彈,令人擔心之後專輯的動向。

( 圖片來源:tower.jp )

( 圖片來源:mainichikirei.jp )

龜梨和也所屬團體和組合的命運,只能說困難和打擊不斷,真是辛苦他了!現在也來回顧一下當初退團的KAT-TUN成員們吧!

第一位退團:赤西仁

曾和龜梨和也一同出演《極道鮮師2》的赤西仁,是第一位退出KAT-TUN進行個人藝能活動的人,之後期滿也不續約退出傑尼斯。目前活耀於歌唱領域,原定今年要在澀谷開演唱會,但因新冠疫情而取消。

第二位退團:田中聖

因嚴重違反事務所規定,被解約退團。今年二月開有YouTube頻道「田中家ch【田中聖】」

( 圖片來源:twitter )

第三位退團:田口淳之介

在日劇方面表現亮眼的田口淳之介,曾演出《王牌大律師》、《遲開的向日葵》和《今天不上班》等多部日劇,但之後仍然退團單飛。2018年曾來台北開個人演唱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龜梨和也,其實今年也算是傑尼斯事務所的出走潮,傑尼斯事務所也是受到了重重挑戰!但願公司和所有藝人們往後都能順利發展!

更多日劇、哈日情報

歡迎來我的粉專 從嵐開始愛日本

#龜梨和也 #山下智久 #山P #KATTUN #修二與彰 #龜與山P #上田龍也 #中丸雄一 #赤西仁 #田中聖 #田口淳之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