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真人版|演員名單曝光!? 神級大卡司集合,這陣容會不會太豪華惹!!?

1 / 2

文/#Yawara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10月16日在日本公開上映後,票房以破竹之勢持續飆升。

上映10天就突破了100億日圓,打破影史上《神隱少女》最速百億的票房紀錄。

2016年《鬼滅之刃》漫畫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時,便擁有不少讀者群,如今繼動畫上市後上映了電影版,知名度大幅提升,靠著精細的動畫製作以及極具魄力的畫面呈現,收服了許多粉絲的心。

近期更是有消息透漏,日本知名電影公司「Toho 東宝株式会社」有意翻拍《鬼滅之刃》真人版改編電影,而日媒《週刊女性PRIME》也曝光了製作團隊內部資料中,期望出演的人選名單,且皆是一線明星的豪華陣容!?

姑且不論翻拍成真人版後會不會直接成了「悲劇」,但光是這黃金級的豪華明星陣容,就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雖然至今尚未定案,但若真的由他們演出,必定會是話題滿載!!

以下就來看看各角色期待出演的人選吧!!

《竈門炭治郎》-山崎賢人 / 神木隆之介

溫柔、責任心重的竈門家長子。而《山崎賢人》與《神木隆之介》兩位都擁有與男主炭志郎同樣正直、善良的好青年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竈門禰豆子》-橋本環奈

被稱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橋本環奈》是飾演可愛禰豆子的不二人選。

《我妻善逸》-平野紫耀

與炭治郎同期的鬼殺隊劍士。考慮由傑尼斯實力團體「King & Prince」的《平野紫耀》演出,認為他擁有能夠喚醒女性觀眾母性本能的特質。

《嘴平伊之助》-吉澤亮

同為炭治郎同期的鬼殺隊劍士,容貌端正卻又充滿野性的角色設定非常適合由《吉澤亮》演出。

《鬼舞辻無慘》-GACKT

最大反派鬼舞辻無慘由知名搖滾歌手《GACKT》飾演。顏面端正加上冷酷的氣質非常符合鬼舞辻的形象。

《富岡義勇》-佐藤健

沉著冷靜不苟言笑的黑髮青年富岡義勇,考慮由曾擔綱《劍心》男主角的《佐藤健》演出。

《胡蝶忍》-石原聰美

精通醫學、藥學的蝴蝶忍,傳由「世界百大美女」之ㄧ的《石原聰美》擔當。

《不死川實彌》-菅田將暉

鬼殺隊風柱,性格好戰的不死川實彌將由日本第二年輕的影帝《菅田将暉》擔任演出。

《竈門炭十郎》-福山雅治

炭治郎與禰豆子的父親。傳由形象溫文儒雅的《福山雅治》擔任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為《週刊女性PRIME》報導之物色演員名單。(擷取自《週刊女性PRIME》)

上述演員人選皆尚未定案,但若真能由這班大卡司聯合演出,必定會是夢幻般的合作。

至於該不該真人化,網友們的意見兩極,卻同時也製造了非常大的話題性,

而後續何時開拍以及正式的演員人選,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喜歡我的文章,謝謝你幫我點個愛心💗

🌸兩性/生活/日本/想看我分享更多👇🏻

🌸訂閱波波👉🏻Popdaily

🌸支持點讚👉🏻Facebook

🌸追蹤愛居👉🏻@yawara03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言/私訊,告訴我妳的想法♡

精選文章

👉🏻能量女神「許瑋甯」的人生智慧語錄 | 帶你走出低潮的金句名言分享

👉🏻【愛情必修課】楊丞琳與李榮浩如何維繫愛情? 遠距離戀愛該知道的5個「愛情保溫公式」!!

延伸閱讀

👉🏻【金句盤點】日本「牛郎界帝王」ROLAND推特高EQ回覆,隨口都是金句名言!!

👉🏻【宮崎駿電影】2020帥氣男角色排名TOP20,紅豬也入圍!? 第1名竟然不是霍爾!!

兩性文章

👉🏻【兩性破解】「我們只是好朋友」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關係嗎?

👉🏻【愛情診斷】「我真的喜歡他嗎?」如何確定喜歡一個人? 以下幾點教妳正確判斷!!

文章圖片來源: eiga.com、kimetsu.com、gackt.com、atctwn.co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滅之刃真人版#鬼滅真人版電影#鬼滅之刃演員#鬼滅選角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