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ALIO 代理復仇的2人》所謂的正義,律師與詐欺師聯手出擊(?)

1 / 1

隔壁台的《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剛完結不久,東宝小公主濱邊美波接檔NHK秋季金十劇《タリオ 復讐代行の2人》,這部劇透過每集不同個案件,由男女主角抽絲剝繭,調查推理出來替委託人進行「代理復仇」,展現各種不同的社會面貌。「タリオ」意思為「以牙還牙」、「對同等傷害給予賠償」。

(圖片來源:twitter

   

白澤真實(濱邊美波 飾)受到父親的影響,透過司法預備試驗成為一名律師。她的父親白澤正弘(遠藤憲一 飾)捲入了某投資詐欺案件後徹底失蹤,於是真實決定要為「正義」而戰。在某次替委託人的辯護中,真實找到了詐欺師黑岩賢介(岡田將生 飾),兩人意外的組成拍檔替委託人進行了復仇,隨後兩人便成為了夥伴

(圖片來源:ザテレビジョン

    

東宝小公主濱邊美波戲一檔接一檔,這次的角色特質是天真又不諳世事的律師,是個有點奇怪性格的人,還用一堆奇怪的姿勢來激活腦袋,被夥伴黑岩打擊時甚至會瞬間睡著。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岡田將生飾演善於投機取巧的詐欺師,利用自身經驗和聰明才智來進行推理。

(圖片來源:twitter

   

遠藤憲一飾演女主的爸爸原律師白澤正弘,座右銘是:「桌面的凌亂就是內心的凌亂。」採用「疼痛記憶法」教導女兒,因捲入投資詐欺案目前失蹤。

(圖片來源:twitter

      

這部劇為原創的推理復仇劇,每一集都有不同的個案,發生在社會上各個角落,不同類型的事件。女主的傻裡傻氣和其律師的身份成為強烈對比,而心機深沈的詐欺師背後不知道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兩人誤打誤撞的成為夥伴,過程中有時搞笑、有時驚險,而女主角同時也身陷父親的案件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女主角所堅持的「正義」結果將會如何呢?濱邊美波和岡田將生的初共演不曉得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2020年10月9日起每週五晚上22:00在NHK播出,預計將有7集,大家一起和這對俊男美女來推理吧!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 @薇薇公主

想看各種影視剪輯請至Bilibili @我本是女嬌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