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遊記】不只鹿餅可吃,現在連紙袋都行!

1 / 1

根據財團法人奈良愛鹿協會資料顯示,奈良有許多的鹿都是因誤食塑膠袋而亡,視鹿為己出的奈良人們,則為了鹿,研發出了鹿可以食用的紙袋,變成當地蔚為風潮的環保袋!

去到奈良,第一次下車就會覺得│鹿屎味│好重!不過走沒多久,大約五分鐘的距離就能來到鹿公園,看到小鹿活蹦亂跳的模樣,鼻子也就釋懷許多!XD

走到奈良任何一個地方,只要手上拿著鹿餅,就會有一群鹿像發了瘋似地圍過來!而且很難不發現,他們根本沒有搞清楚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啊!就連同行友人背包的綁帶都受到鹿口水的攻擊!

就因為鹿群太過龐大,甚至有些被邊緣的鹿(幫QQ)無法討食,所以才會有鹿群會去翻找塑膠袋覓食,也導致每年因誤食而亡的鹿不減反增,因此愛鹿成癡的村民們,竟然岩發了可以吃的鹿紙袋!就連當地銀行也開始陸續採用,這真的是太佛心了!

紙袋可愛的設計也忍不住讓人想收藏!而且據說這紙袋人類其實也可以吃!

(封面照片:取自 PhotoAC、奈良市觀光協會、奈良愛鹿協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