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淺草日式和風【藏壽司】~最新東京淺草觀光景點

1 / 6
台灣也有的日本連鎖旋轉壽司【藏壽司】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我本人曾經在打工度假期間在琦玉縣某間藏壽司工作過,所以對藏壽司的品質和衛生算是清楚的,MAKO認可~大推

日本國內最大間的藏壽司就位於東京觀光勝地「淺草」!!

新開幕的淺草藏壽司距離淺草寺步行3分鐘。

在這疫情期間開幕想必是當初為了東京奧運而設計的傳統日式風吧!目前因為海外觀光客進不來,客人都是居住在日本的人。相信等到觀光開放後,這間藏壽司絕對是你要預約都難的一間藏壽司。

店鋪位於淺草ROX<兩個出入口>

1. 淺草ROX 4樓 大創中間(商品陳列與結帳櫃台中間的通道)

2.淺草ROX側門(TSUTAYA和麥當勞)

全店採自動化服務,選擇用餐人數拿取預約票後,等待叫貨然後在櫃檯旁邊的座位取票機領取你的桌號。已不是人工帶位了!

兩個出入口都各有一台

<預約方式:1.現場取票 2.APP線上預約>

沿著長長的通道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景象會讓人覺得很驚奇~超大一幅日本傳統壁畫,以及許多日本傳統的工藝,果然是藏壽司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待區的位子也是相當寬廣,容納人數很多,座位當然也很多,目前共有272個座位。座位一樣分單人座位區和一般座位區。

每個座位空間都有一定的距離,絲毫沒有壓迫感!是個可以慢慢享用日本美食氛圍的設計,讓人挺印象深刻的~

  

我兩次都是自己一個人來,單人座位區超級寬敞,但是正好背對等待叫號區,有時候吃著吃著就會覺得背後涼涼的~

淺草旗艦店還有個超好的設計,就是以往放在桌上的餐具及配料茶品全都收納到這個正方形的小盒子內。

  

一開始我什麼都不知道,餐點好了也送來了,發現~我要怎麼吃!?旁邊的人都有餐具和配料,而我的木板桌卻是一片空,好險我發現了他,不然真的太害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要抄筆記了,千萬別像我一樣小尷尬了一下>

剛好來的時候正值鬼滅上檔火爆之際。藏壽司當然也要跟風一下來個限定冰品,當天其實天氣相當冷,我努力把超限定的鬼滅莓果冰吃完了~還贈送一片小墊板呢!

今日介紹2020淺草新開幕的藏壽司,大家一定要馬上紀錄在東京旅遊的行程內喔!記得要來前最好先預約一下,不然已以往的觀光客爆炸的形況來看~可能要等到天昏地暗可能還不吃不到吧!

  

店家資訊 藏壽司 淺草ROX店

住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25-15浅草ROX4F

電話:03-5830-6106

營業時間:11:00~23:00(記得事先查詢)

  

對我的文章與分享有興趣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要追蹤我喔!

歡迎留言給我,與我交流分享喔!

#日本#日本壽司#旋轉壽司#淺草#東京#觀光景點#日本旗艦店#くら寿司#浅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