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部引起日網暴動的超強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再度掀起BL風潮!

1 / 1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沒錯!這日劇名字就是這麼長!10月上線的純愛系BL漫畫改編的真人純愛喜劇。到了30歲還是處男就會變魔法師原本只是都市傳說,男主角安達在生日當天竟然發現自己有了「碰觸別人就能讀取內心」的魔法!這個設定太好笑了!完全吸引我!

看了一集就讓我腐女魂重現,因為獲得魔法的第一天就發現辦公室男同事喜歡著自己啊~可愛的安達究竟會怎樣被掰彎呢?

漫畫原著榮登 2019 年漫畫銷售榜冠軍,究竟什麼故事走向真的令人好期待啊~~~

    

   

#極道主夫

玉木宏回來啦~~一樣也是改編同名漫畫的日劇,第一集播出當天就成為熱搜冠軍!日網刷一排「超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有黑道感看起來就是過癮,不過這次的大哥竟然是一位家庭煮夫,做超可愛愛妻便當、接小孩、曬衣服.....衝突就是美感、就是笑料!我太喜歡這種視覺衝擊了!!!

看到大哥為了手作便當拍美照實在太可愛,被他萌到欸!劇中也有很多生活小撇步,還是忍不住讚嘆作者的用心,畢竟這齣劇瞄準就是婦女,這些小撇步會讓人更想追劇啊!

#暗殺教師方程式

最後一部是尚未播出的日劇,不過我也超期待,田中圭的劇我都一定追起來!貌似是一部殺戮校園劇,希望可以在2020年最後來部精彩好劇啊!

   

#如果30歲還是處男 #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暗殺教師方程式 #極道主夫 #日劇 #日劇推薦 #玉木宏 #田中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