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歳的少女》日劇主題歌:King Gnu 12月發新雙A面單曲《三文小説 / 千両役者》

1 / 1

日本話題樂團 King Gnu 將在12月2日發行繼年初新專輯《CEREMONY》以來時隔9個月的全新雙A面單曲《三文小説 / 千両役者》,也是 King Gnu 繼2018年的《Prayer X》後的第二張單曲。

其中〈三文小説〉是由柴崎幸主演的秋季日劇《35歳的少女》主題歌,10月30日將先行配信;而〈千両役者〉則是由佐藤健代言的 NTT DoCoMo 5G 廣告主題曲。

除此之外 King Gnu 與 millennium parade 於東京 Ginza Sony Park 合作的聯名展覽會『#014 ヌーミレパーク(仮)』 也將在10月21日正式登場。

由 King Gnu 主唱井口理主演的野村不動產系列廣告《僕は、父が苦手だった。》篇也於10月15日於 Youtube 限定公開,主題曲則選用了齊藤和義 1997年單曲〈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