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赤坂 | 一起來うまや品嘗簡單卻又美味的TKG吧!

1 / 1
TKG是什麼呢?TKG是「卵掛けご飯」(Tamago Kake Gohan)的簡稱,也就是我們在日本常常可以看到的生雞蛋拌飯!在熱騰騰的白米飯上打一顆生雞蛋,再淋上醬油,攪拌均勻之後就是一道簡單但美味的料理,也是飯桌上常見的早餐選項。今天就要帶大家到赤坂BIZタワー的うまや,品嘗使用福岡內野養雞場直送的生雞蛋,所製作出來的生雞蛋拌飯!

   

之前曾經介紹位在東京Metro「赤坂」站附近的三商巧福(延伸閱讀👉東京 | 赤坂 三商巧福 尋找懷念的家鄉味),而今天要介紹的うまや則位在和赤坂站相連通的「赤坂BIZタワー」。外觀是用整齊排列的木板,加上寫有店名的暖簾打造而成,雖然店面不大,但充滿和式的店鋪風格,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而店內座位共有13席,這次選擇的是靠近外側的吧檯桌。

     

   

牆上貼有菜單,主餐選項很簡單共三項,分別是「たまごかけごはん」、「たまご丼」,以及使用佐賀所養育的雞所製作出來的「親子丼」。飯量都可以調整,也可以加價購買白飯或味噌湯。而我這次點的是「たまごかけごはん」,最多可以使用兩顆生雞蛋及兩碗白飯,若是超過則需要加購。

   

    

一入座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杯冰開水及外包裝印有店名的溼紙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上放有不同口味的醬油,可以隨自己口味喜好添加。

   

   

上餐速度很快,除了白米飯及雞蛋之外,也有附上兩碟小菜,讓口味更豐富。

    

   

打上生雞蛋再淋上醬油,把濃稠的蛋液和白米飯攪拌均勻之後,看起來相當美味,而實際品嚐也是如此(笑)。雖然看起來是很簡單的料理,但加了醬油的蛋液略帶甜味,相當地下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不小心就把飯掃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赤坂BIZタワー的旁邊就是TBS電視台,如果有喜歡的日劇,也可以來這裡尋找劇照海報及購買周邊商品喔!以下附上うまや的店家資訊。

  

  

地址 : 東京都港区赤坂5-3-1 赤坂Bizタワー Shops&Dining B1F

營業時間 : 8:00~21:00(L.O.20:30)

店休日 : 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 請點此

  

更多赤坂👉

恋つづ特輯 | 直接去TBS電視台 找大看板合照&購買周邊吧!

二訪TBS 當季熱播日劇&天堂醫生的周邊 現在都買的到!

  

  

#日本 #日本美食 #東京 #東京美食 #赤坂 #うまや #生雞蛋拌飯 #TKG #卵掛けご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