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必去 | 福岡秋季限定紅色波波草哪裡看 ,園區交通攻略一次告訴你 ! |海之中道 海の中道 🇯🇵

1 / 1

說道秋天限定的花草們大家會想到甚麼呢 ? 除了銀杏  、楓葉 、波斯菊之外 ,最讓大家喜愛的當然還是長得毛茸茸 ,模樣可愛討喜的波波草囉 !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個 ,福岡市區附近很適合秋天 10 、11月份去的國營公園 " 海之中道 " ,不但可以賞花賞草 ,還可以近距離接觸袋鼠跟許多小動物們喔 ! 話不多說 ,讓我們趕快看看海之中道該怎麼前往吧 !

██ 園區介紹 & 交通指南

※ 園區介紹

海之中道是位在福岡北方附近的一座大型國營公園 ,一年四季充滿了盛開著不同的花草 ,不同時間去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園區內除了花草外 ,也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以及小型動物園 ,甚至可以租借腳踏車去看海 ,非常適合一整天待在這裡 。

※ 交通指南

沒有私有交通工具的人也不用擔心 ,搭乘大眾運輸JR也可以輕鬆抵達海之中道 !

  • 博多車站出發 :

搭乘 JR鹿兒島本線 抵達 香椎車站  。(約10分鐘)

轉乘 JR香椎線 抵達 海之中道車站  。(約20分鐘)

  • 天神車站出發 :

搭乘 地下鐵機場線 抵達 貝塚站      。  ( 約15分鐘)

轉乘 西鐵貝塚線    抵達 JR和白站  立即轉乘 JR香椎線 抵達 海之中道車站 。(約20分鐘)

██ 門票 & 營業時間

門票價錢 : 大人   450日圓  / 老人 210日圓  / 兒童   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3月~10月   9 : 30~17 : 30  /  11月~2月   9 : 30~17 : 00

海之中道園區非常大 ,東西總長大約6公里 ,但主要設施其實分布都在左半邊 ,所以徒步也可以把該去的地方都玩完 ,如果想要輕鬆一點的朋友們 ,可以在入口附近租借腳踏車 ,但必須早點前往才租借的到哦 ! 此外10月份的時候都會有 " 免費入園日 " ,大家在前往之前可以上官網看看呦 !

██ 秋天必看 - 銀杏大道

接下來就要帶大家看看秋天的海之中道有那些漂亮的景點囉 ! 第一個就是銀杏大道啦 ,因為小編去的時候楓葉都還開 ,但是能夠看到一大片的銀杏 ,也是非常難得的美景 ,重點是完全沒有所謂的銀杏臭味 !

而這條路上也沒有很多人 ,所以非常適合在這邊拍無人美照 ,海之中道可以說是到處都有漂亮的秘境 ,等著你一步步去探索發現 。

██ 秋天必看 - 玻斯菊 & 雞冠花

在海之中道的花藝庭園區 ,秋天時還可以看到大片的玻斯菊以及紅色的雞冠花 ,大家不要隨便就把雞冠花當作是波波草囉 ! 

██ 秋天必看 - 波波草 ( 掃帚草 )

接下來就是本次重點 ,紅色的波波草啦 ! 完全不輸東京的 " 茨城常陸海濱公園 " ,海之中道的波波草也是一大片盛開 ,而且不同區域大小也都不同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去跟他們拍照 ,這麼可愛的波波草們 ,真的是隨便拍隨便好看 !

██ 可愛動物區

最後海之中道的特色區域就是可愛動物區啦 ,不只有超萌的水豚 ,還可以近距離接觸袋鼠們 ,他們可是直接在你前方跳躍穿梭 ,在動物園完全不可能體驗到 ! 此外也有一些兔子烏龜小羊們 ,都可以讓你直接觸碰 ,不管大人小孩都一定會愛上這裡 !

以上就是這次的福岡海之中道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之後一起去日本看看 ,最可愛最美麗的波波草們吧 !
✨ 日本旅遊必去必吃推薦

ⒸⓁⒾⒸⓀ 日本旅遊必吃 迴轉壽司 魚米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旅遊必去 貓咪天堂 玄界島

ⒸⓁⒾⒸⓀ 日本旅遊必去 絕美鳥居天梯 浮羽神社

ⒸⓁⒾⒸⓀ 日本旅遊必去 超夢幻森林神社 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 日本旅遊必吃 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戀茶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