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Lawson100限定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蛋糕捲 超濃地瓜味等著你

1 / 1
鬼滅之刃的熱度持續發燒中,而這陣子為了配合10/16即將於日本上映的劇場版「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更是幾乎走到哪裡都能看到各式各樣的聯名商品。以下就要跟大家分享Lawson 100限定,從10/14也就是今天開賣的「無限列車ロール さつまいも」。

   

   

以這次劇場版主題「無限列車」為概念設計的「無限列車ロール さつまいも」,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到無限列車的圖樣。

  

   

除了蛋糕捲之外,還有附上一張原創貼紙當作贈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包裝,可以更清楚看到蛋糕體像列車一樣烏黑。

  

    

中間的地瓜奶油餡看起來也相當扎實。

   

  

放在塑膠盒最底層的原創貼紙。Q版的角色們在同一個畫面中各自做著自己的事,但畫面看起來相當和諧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盒內共有四塊蛋糕捲,黑色的蛋糕體比想像中還濕潤一些,而帶有鵝黃色的奶油內餡,可以看到一絲地瓜的原貌。一口咬下,真的是非常地瓜!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地瓜特有的甘甜味,喜歡地瓜的人可能會很愛這個味道(笑)。

  

以下附上商品資訊,如果最近有買什麼鬼滅之刃的聯名商品,也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喔!

  

售價 : 181円(税込)

販售日期 : 10/14(二)~

販售地點 : Lawson 100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鬼滅之刃👉

開箱 | 鬼滅之刃 炭治郎的漆黑炒飯風飯糰 & 禰豆子的竹麵包

開箱 | 鬼滅之刃 x UHA味覺糖

東京 | 鬼滅之刃 x 道とん堀聯名御好燒 讓你的餐點染上主角們的代表色吧!

  

  

#日本美食 #期間限定 #鬼滅之刃 #鬼滅の刃 #鬼滅の刃無限列車編 #ローソンストア100 #lawson100 #超商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