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必吃 | 超新鮮又好吃平價連鎖迴轉壽司店 ? ! | 魚米壽司 UOBEI SUSHI 🇯🇵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小編在福岡居住一年中 ,最常去吃的平價迴轉壽司啦 ,一個月可以吃個三 、四次 ,而且又不傷荷包 ,究竟是哪間迴轉壽司這麼受人喜愛呢 ? 那就是 「 魚米壽司 」! 如果常去日本遊玩的朋友們應該對這家迴轉壽司並不陌生 ,所以今天就要來向不認識的朋友們介紹 ,有機會到日本的時候一定要安排一餐給它 ,也希望未來台灣能把魚米給引進國內 !

██ 魚米壽司地點

魚米壽司是日本連鎖迴轉壽司 ,所以在日本國內到處都可以看到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家是位在福岡市博多車站附近的魚米壽司分店 ,從車站築紫口出來走三分鐘就可以看到一家超大家的電器行 " ヨドバシ ( 由多巴市 ) " ,魚米就位在四樓 ,店名是漢字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也不會搞錯店家 ,而吃完壽司後還可以逛逛整棟電器行 ,可以把它安排在所有旅途的最後一站 !

● 魚米壽司 ヨドバシ店

【地址】〒812-0012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6−12 4F

【電話】092-477-3151

【營業】11:00–23:00

【官網】https://www.genkisushi.co.jp/uobei/

██ 魚米壽司點餐送餐

其實現在日本的迴轉壽司店幾乎都是用平板電腦點餐 ,魚米壽司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菜單也有繁體字跟圖片 ,連價錢都寫得一清二楚 ,不用擔心會被敲詐 !

此外在這邊跟大家說一個小知識 ,日本的所有平價連鎖迴轉壽司 ,例如壽司郎 、藏壽司等 ,幾乎都是一盤100日幣 ,含稅的話就是110日幣 ,真的非常平價 。當然如果是比較特別的餐點就不只110日圓囉 ,大家還是要看清楚 !

與其他迴轉壽司相比 ,魚米壽司算是比較有衛生的 ,他們不像其他迴轉壽司一樣會先做好並放在軌道上一直巡迴 ,而是在你用平板點完餐點後 ,再用軌道運送到你正前方 ,這樣不只不會拿錯別人的東西 ,也不用擔心壽司是否有先被其他人碰過或飛沫接觸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魚米壽司結帳方式

在一開始入店時店員就會給你一張號碼牌帳單夾 ,所以要按照上面號碼入座 ,最後要結帳時 ,只要在平板上點選 "会計確認" ,然後拿著你的帳單夾去櫃台結帳就好囉 !

██ 魚米壽司必吃美食

再來就要介紹小編每次去吃魚米必點的東西啦 ! 最推薦的就是海鮮類 ,生魚片類不僅非常新鮮 ,肉片也都切的大塊又厚 ,非常物超所值 ,尤其是炙燒鮭魚 ,一放到嘴裡魚肉就像化開一樣 ! 此外還有甜蝦也一定要點 ,完全沒有魚腥味 ,肉質吃起來非常鮮甜 ! 如果害怕自己吃不飽的人 ,也可以點選明太子烏龍麵來吃 ,就是照片左上角的那碗 ,價格也只要280日圓 ,好吃便宜又有飽足感 !

██ 魚米壽司季節限定

最後就是魚米壽司的季節限定啦 ! 魚米壽司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時常會有限定口味的壽司上市 ,小編吃過最特別的就是 " 餃子壽司 " ,也就是直接把餃子放在飯上的壽司啦 ,相信大家一定沒有看過更想不到會有這種搭配 ,吃起來也意外的搭配 ,果然只有日本人想得出來 ! 另外冬天的時候也常會出現一些帝王蟹腳 ,秋天也有當季特產的生魚片等 ,很適合大家碰碰運氣 ,看可不可以吃到特別口味的壽司 !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