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 | 拉麵裡面看的到鳳梨? 快來パパパパパイン品嘗深受女性喜愛的鳳梨拉麵吧!

1 / 1
你喜歡吃拉麵嗎?鹽味、豚骨、醬油......,湯頭濃厚及麵條粗細的不同,結合出多樣的口感,也各自有愛好擁護者。那麼說到添加了水果的拉麵,你會想到什麼呢?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位於町田的拉麵店,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添加了鳳梨!而且是從拉麵本身到店面的裝潢,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鳳梨。有興趣的話,就讓我們一起往下來一探究竟吧!

  

   

從新宿搭乘小田急線來到「町田」站。

  

  

   

徒步約5分鐘後可抵達パパパパパイン所位在的町田ターミナルプラザ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場前的美食街餐廳介紹可以看到店家的營業時間。

   

   

走到最深處之後就可以看到パパパパパイン,從外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鳳梨。

   

   

要不是走到店的正前方,看到玻璃落地窗上貼有拉麵的菜單海報,真的光從外觀會以為是一間鳳梨水果專賣店(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喜歡拉麵和鳳梨,所以把兩者結合在一起如何?」這樣的想法誕生出了這間鳳梨拉麵專賣店。

    

   

點餐方式是先在店內右側的售票機付款點餐,再把餐券交給店員。不定時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而我這次點的是店裡的招牌「鳳梨海老鹽拉麵」以及「鳳梨口味半熟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的座位圍著工作區呈L型。從牆面到擺飾到餐桌上的磁磚、餐具等等,都可以看到滿滿的鳳梨及相關的黃綠配色。

  

   

磁磚上也有店名的字樣。

  

  

稍等了一下之後拉麵隨即上桌。海苔、菠菜、鳳梨切片、唐辛子絲、叉燒,加上加點的鳳梨口味半熟蛋,整體的配色相當豐富,而且湯匙也是黃白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罐頭的切片,總共有四塊。放入口中稍微可以感受到湯頭的鹹,但和鳳梨本身的酸甜味還算契合。

   

帶有油花的叉燒相當軟嫩。

  

    

麵條是細麵,而且份量比想像中還多,所以吃完相當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讓我最好奇的鳳梨口味半熟蛋,蛋白外層是非常鮮豔的黃色。

  

    

一口咬下,蛋白有淡淡不明顯的甜味,而內裡的蛋黃看起來也和平常吃的半熟蛋無異。但實際咬到蛋黃,才發現真的是有夠鳳梨!蛋黃沙沙的口感加上鳳梨存在感超重的甜味,大家可以想像得出那種滋味嗎?有一種在吃正餐中途突然吃了一道甜點的感覺。

   

   

而湯頭的部分,對鹽味拉麵來說算是視覺與味覺都相當濃厚,在鹹味的尾韻中可以感受到鳳梨汁的甜味,雖然獨特但還蠻好喝的。而在用餐過程中也有兩三組客人入內用餐,而且都是一人女性!也顛覆了大眾對拉麵店以男性顧客居多的印象。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町田旅遊的話,不妨來品嘗看看獨特的鳳梨拉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東京都町田市原町田3-1-4 町田ターミナルプラザ 2F

營業時間 : 11:00~15:00 / 18:00~21:00

定休日 : 星期三

Twitter : 請點此

   

更多町田👉

町田 | 寶可夢人孔蓋 終於插旗東京都啦 六枚圖案等你來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日本拉麵👉

龜有 | つけ麺 道 每次經過都在排隊的人氣拉麵店究竟味道如何 一起來嘗嘗

東京 | 初訪AFURI六本木分店

池袋 | 午晚宵夜都能來 排隊拉麵名店 無敵家

鐮倉 | 篝 地區限定抹茶口味 喜歡嘗鮮的話不妨來試試!

   

  

#日本 #東京 #日本美食 #東京美食 #東京拉麵 #町田 #パパパパパイン #鳳梨拉麵 #水果拉麵 #拉麵 #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