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注目!00後新生代女演員推介

1 / 1

相較台灣與香港,總是更容易在日劇看到年輕演員,能夠獨擔大旗主演日劇。最近有《我們有點不對勁》的濱邊美波,很快也會看到森七菜主演《要加熱這份戀情嗎?》(暫譯)。這次想介紹一下個人認為值得關注(以及私心推介)的五位00年後出生的女演員,大家也不妨一起留意她們的演出吧!

  • 濱邊美波

(圖片來源: https://minamihamabe.futureartist.net/

這位我相信也不用多作介紹,大家都已經聽過她的名字了。擁有正統派美少女外貌,加上甜美聲線的濱邊,由參加「東寶灰姑娘」試鏡會加入藝能界後,不斷推出演藝作品。從《未聞花名》、《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狂賭之淵》等逐漸廣為人知,最近更開始主演黃金時段檔劇集,從輕鬆推理的《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到抱有可憐身世的《我們有點不對勁》,從精緻臉孔上看到越見細膩的演技,同時感受到她的可愛魅力。

接下來將在日劇《Tario 代理復仇的二人》及電影《約定的夢幻島》看到她的演出,期待她好好利用先天優勢,繼續在不同作品磨練演技,成為藝能界無可取替的重要演員。不過工作量如此繁多,希望她也要好好注意健康啊。

追蹤她的IG:

  • 上白石萌歌

(圖片來源:https://times.abema.tv/news-article/4874594

上白石萌歌跟濱邊美波其實參加了同一屆「東寶灰姑娘」,更以10歲之齡獲得大獎,與獲得評審員特別獎的姐姐萌音一起加入事務所。相比濱邊,上白石較多演出電視劇作品,在《繼母與女兒的藍調》、《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也有亮眼表現。

跟姐姐萌音一樣演而優質唱的她,3年前以「adieu」名義開始歌唱事業,演唱由松本潤主演的電影《愛,不由自主 》主題曲,成為一時話題。上白石擁有陽光清新氣質,就如她的歌聲一樣澄淨透徹,成為全能藝人指日可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她的IG:

  • 清原果耶

(圖片來源:https://realsound.jp/movie/2019/07/post-382557.html

由於全家都是Perfume的粉絲,在她12歲時媽媽看到Perfume事務所舉辦發掘新人活動,在好奇心驅使下替女兒報名參加,結果從3萬多人中脫穎而出,獲選冠軍並順利加入事務所,成為Perfume師妹。

日媒總愛用「超絕透明感」來形容清原果耶,推有烏黑長髮的她,除了擁有清統鄰家女孩氣質,同時在她的眼神裡感到少女的倔強。首次主演的日劇《透明的搖籃》為她帶來日劇新人獎的肯定,更被選定主演明年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踏進「女演員登龍門」。自小喜歡唱歌跳舞的清原,去年已開始為電影獻聲,日後發展值得期待。

追蹤她的IG:

  • 久保田紗友

(圖片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34c64b37ef6a766787370dc29f66dbf91e49452

久保田紗友小時候看美少女戰士真人版而憧憬北川景子,繼而想成為演員,目標希望能像北川景子及武井咲一樣,努力演出並散發令人目不轉睛的氣場。現年只有20歲的她,擁有冰山美人般的超齡氣質,可塑性甚高,也在不同電視劇中看到她的演出。

雖然不是擔任主演,但總會對她的演出留下深刻印象,在《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或是在最近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等都有亮眼表現。期待她挑戰更多不同角色,在日後能接拍屬於自己的代表作,一躍成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她的IG:

  • 森七菜

(圖片來源:https://hustlepress.co.jp/mori_20180510_interview/

以「橫空隔世超新星」來形容森七菜一點都不為過,可愛天然的臉孔與聲線,讓她於多個甄選中勝出,從《天氣之子》裡說「現在就要放晴了!」的少女陽菜,到《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裡精通電腦的堀部瑠奈,都成功製造話題。

導演岩井俊二說,《最後的情書》裡颯香此角只有她能勝任;製作人川村元氣也說,她是繼廣瀨鈴之後另一個有才能的年輕演員。剛巧,她最喜歡的演員也是廣瀨鈴,並形容廣瀨是「雲上的存在」。森七菜將主演10月黃金時段檔日劇,跟廣瀨一樣出道氣勢如虹的她,如何保持人氣及讓演技更進一步,值得拭目以待。

追蹤她的IG:

最後分享她的爆紅廣告歌「スマイル」:

歡迎follow我的專頁,可以看到更多分享:練習・追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