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動漫情報

1 / 1
這一期的動畫方面,也比上個季度數量來的多且選擇性多,再加上也有許多續作或重製板回歸。使得這個季度作品品質與質量都令人感到期待。讓我們就來看看吧!

1.暮蟬悲鳴時 業(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圖片來源: 巴哈姆特

首播:10/1(此為續作)

簡介:故事描述一位少年前原圭一跟家人一起搬遷到雛見澤並在村莊內與其他成為朋友。但一到一年一度的綿流祭時,發生了一人死亡、一人失蹤的離奇事件。原來這個地方每年都會發生,也隨著圭一的到來,秘密逐漸攤在陽光下。

2.排球少年!! TO THE TOP第四季後半(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圖片來源: 巴哈姆特

首播:10/2

簡介:經過一番激戰終於通過預選的烏野高中排球社。他們正如火如荼準備全國大賽的同時,收到了影山與月島參加強化集訓的通知,日向知道自己不足也跑去湊一腳,結果竟然?於是這群青春少年的排球爭霸又再次展開!

3.半妖的夜叉姬(半妖の夜叉姫)

【圖片來源: 巴哈姆特

首播:1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介:描述犬夜叉與殺生丸兄弟的女兒們展開新的故事與創造新的傳說。

4.攀岩少女!(いわかける!-Sport Climbing Girls-)

【圖片來源: 巴哈姆特

首播:10/3

簡介:天才女高中生笠原好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校內的攀岩運動。之後便與花宮女子高中攀岩社一起展開熱血沸騰又絞盡腦汁的青春運動物語!

5.池袋西口公園(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圖片來源: 巴哈姆特

首播:10/6

簡介:以池袋西口公園為舞台描述從高職畢業後就待在家的真島誠,在解開某殺人事件後,儼然成為公園裡的金田一,奔走於黑白兩道間解決身邊大小謎團。

6.體操武士(体操ザムライ)

【圖片來源: 巴哈姆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播:10/10

簡介:日本體操國手荒垣城太郎曾經盛極一時,但最近卻漸漸失去熱情無法盡情演出。以至於教練勸退,但由於太郎的女兒鼓勵與某個契機有了新的改變。

熱門文章

不知道看哪部才好? 👉2020秋季日劇情報

日本活動有哪些? 👉萬聖節來chill一下!︱日本2020各地萬聖節活動4選 (ver.B)

麵包與愛情我都要👉關於麵包的四角戀習題!︱日劇精選台詞- MY LOVE MY BAKER(烘焙戀人)(coverB)

#JAPAN#ANIME

#暮蟬悲鳴時#排球少年#犬夜叉

#攀岩少女#池袋#體操武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高#日語勉強#学日文

#アニメ#アニ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男子學日文

#popdaily#poper#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