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限定|鬼滅之刃來滅你的荷包啦!台中草悟全集中快閃店

1 / 7
不是不滅,只是鬼滅未到,主(商)公(人)聽到你的心聲了...

平常連假就見光死、一碰棉被就變成猛睡彌豆子?如果你有以上的症頭,請速速從木箱爬出來,你變回人類的機會來了!

台中草悟廣場的鬼滅之刃快閃店,已於前日(10月1日)隆重登場。

連假彌豆子們,快到風和日麗的台中曬個太陽、補補你的維生素D,跟著以下的步驟,讓鬼滅之刃消滅你的煩(荷)惱(包)吧!

◭Step 1:爬向台中草悟道廣場◭

這次的快閃活動地點,坐落在晴空萬里的台中市,幸運的台中彌豆子可以優閒地從箱子爬出,好好吃頓早餐,趁中午發放號碼牌前,抵達草悟廣場即可;外縣市彌豆子也別氣餒,不妨妥善利用緊接的雙十連假,來個隨興台中一日遊。

小有名氣的台中草悟廣場,不但緊鄰誠品、科博館,往美術館方向爬行,還能造訪文青滿分的拍照聖地-審計新村,除了有機會逛逛可愛的市集,沿途也是美食任你選,絕對讓你的竹子口水滴滴滴!

◭Step 2:撐傘、排隊、領牌◭

我只能說,台中的天氣真好,好到想讓人瞬間縮小,爬回箱子裡去,要不是帶了備用陽傘,應該會瞬間化成灰燼。

假日與平日發放號碼牌的時間不同(假日11:15、平日12:15),尤其是假日的排隊人龍,約莫在發放號碼牌的前一小時,就會像背後靈一樣,悄悄地在你背脊出現。

所幸活動場次很多,就算沒有排到第一梯次,也能領取其他場次的號碼牌,等時間到了,再回到快閃店。

但如果沒有所幸只有不幸,連號碼牌都沒領到,那就只能碰運氣在現場排隊,有人客提早離開,才能候補入店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拍照或是再次排隊◭

號碼牌領取完,已儼然變成人乾的我們,決定放棄扭蛋抽獎,好好仰望一下拍照立牌。

感覺彌豆子隨時會從巨大扭蛋爬出,嘴咬限量商品喊:「嗯~」
鬼滅之刃主角群,時不時還會看到手牽媽媽的小彌豆子,前(飄)來拍照留念
各式各樣的柱與沒有扭蛋就沒有貼紙的貼紙機
側邊牆也有劇照裝飾,為何我只看到六塊肌?

◭Step 4:全集中失心瘋入場◭

參觀周邊環境後,也差不多到入店時刻,每人每次入場限時25分,因為店鋪不大,所以時間還算充裕;店內除了基本款的資料夾、文具、鑰匙圈、娃娃等,還可以發現不少創意商品。

人鬼人鬼排法的資料夾,是故意還是天意?
一字排開的柱與娃娃,害我的小手欲伸又止
早上沒睡飽現在補!一秒鑽被窩
平常沒事就會cosplay野豬的伊之助,豬頭疑似可以移除?
豬頭結束換鳥頭,讓人不禁想大叫南南東
不要南南東也可以來個口袋啾(五)太(加)郎(木)
彌豆子襪子和口罩,萬聖節裝扮不用愁
炭治郎的日誌!不知道裡面是不是寫滿哥哥對彌豆子的關愛~
戴眼罩的人一覺好眠,睡隔壁的請去收驚
什麼都買不起也可以來包點心麵,特賣期間3包100元!
參加全集中路跑才能得到的商品,箱子的用途原來在這裡
今晚我想來點彌豆子竹筒飯

◭Step 5:水之呼吸拾壹型-用水汪汪眼愛慕戰利品◭

結束採買!最後我們竟然很節制的只買了實用的襪子、托特包與點心麵,臉上帶著阿母一定也會以我們為榮的微笑,大步跨出店門口,回家欣賞戰利品去。

穿錯襪子也不會被誤會的富岡義勇
襪子、托特包與點心麵!店家還加贈路跑海報與鬼滅紙袋,但這紙袋...叫我怎麼捨得用!?

◭加碼:皮卡皮卡可不可◭

回家路上,口渴又眼尖的我們,順道買了與皮卡丘聯名的可不可手搖飲,讓鬼滅之刃沒消滅的荷包零錢,在這裡畫下完美的句點。

可不可皮卡丘讓你可愛到不要不要不要再洗劫我的荷包~
排隊中有其他人客詢問熱度很高的周邊商品,店員告知已銷售一空,荷包因此逃過一劫
胭脂多多與墨玉歐特,墨玉歐特的咖啡凍非常濃醇Q彈,不加糖也很有滋味!

◭鬼滅之刃快閃店活動資訊◭

◾日期:2020 / 10 / 1 ~ 11 / 1

◾時間:週一~週五12:30~21:00,週日~週六11:30~21:00

◾地點:草悟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最後附上免費路跑海報圖,不開還好,一開才發現這海報心機好重,除了路跑活動,底部還寫著「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2020 / 10 / 30上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企圖,不就是要你10月快閃逛一波,中間來個北中南全集中路跑,然後11月無縫接軌直奔戲院!?

只能說,主(商)公(人)真的聽到你的心聲了...

💛圖文:荷包已滅的嘆氣郎Patricia

💛波波:Patricia Star 派大插畫星

💛派IG:patricia313tw

更多文章↴

🔎表情符號猜動漫!你是動漫達人、答人、還是只想打人?

🌟插畫|老闆不要蔥之請給我一打Baby Yoda~

🔎燃燒脂肪也要燃燒大腦?燒腦桌遊也能讓你釋放快樂安多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我要代替月餅懲罰你!

#鬼滅之刃 #快閃店 #全集中路跑 #彌豆子 #炭治郎 #動漫 #商品 #日本 #台中 #草悟廣場 #活動 #創意 #皮卡丘 #可不可 #無限列車 #神奇寶貝 #精靈寶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