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 | 日本最高星巴克就在這 讓你一邊啜飲咖啡一邊從不同的角度看名古屋

1 / 1
星巴克配合季節會推出期間限定的飲品,以及多種圖案設計的隨行卡。除了商品本身很吸引人之外,不同地區還會有極具當地特色的門市,也成為大家到當地旅遊時必排進行程的景點之一。而大家知道目前號稱日本最高的星巴克,就位在名古屋嗎?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到緊鄰JR名古屋站的JR Gate Tower,一起走訪位在15F的日本最高星巴克!

   

這天是日本四連休的最後一天,前一晚搭著夜巴從東京一路半睡半醒來到了名古屋。從下車處稍微走了一段路來到JR名古屋站,照片上沒有拍到的右側高聳建築物。就是2017年開幕的複合型商業設施JR Gate Tower。

    

     

搭乘電梯來到15樓,一打開電梯門就可以看到星巴克的指引立牌,木質的設計相當有質感。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至晚上十點,讓大家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都可以來這裡買杯咖啡,欣賞名古屋不同樣貌的城市之美。

    

上圖是位在入口反方向的半開放內用區,高挑的天花板設計加上大面的落地窗顯得相當俐落,也讓整體空間相當明亮,是相當好的觀景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手扶梯側望至店面,落地窗的設計讓整體裝潢一覽無遺,甫冉冉升起的太陽也灑落光線在其中,讓這裡雖然位在都市中卻也呈現了不一樣的自然氛圍。

     

    

店內的座位類型多樣,有靠近窗邊的沙發椅,也有附插座的大長桌。這天剛開店沒多久即抵達,點了一杯印度茶那堤之後,順利地找到了心目中第一順位的靠窗座位。

    

日本共有13座城市有地區限定的隨行卡,需要到當地的星巴克才有機會能得到。而隨行卡本身其實可以說是免費,只是需要在索取的同時儲值1000元以上的日幣。所以如果本來就有打算要購買星巴克的周邊或是餐飲的話,只要在儲值後再用儲值金付款,就等於免費得到了一張極具日本特色的紀念品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像一般的付費觀景台一樣擁有相當遼闊的視野,但在這裡也可以看到高高低低的建築物,以及遠方綿延不絕的山巒。也是難得可以在星巴克門市中能看到的景致。

     

除了和工作區同個空間的室內座位,以及在前面提到的半開放座位區之外,其實這間星巴克還有一個宛如小型公園般的戶外座位區,只要打開透明門就可以前往。而因為是露天座位,店家也貼心地提供了薄毯可以索取使用。

  

      

雖然是露天區,但可選擇的座位種類也不少。有如上圖靠近玻璃牆面的沙發座位區,以及圍繞樹木打造的長圓桌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緊鄰透明圍牆,可以無遮蔽地欣賞都市美景的座位。

     

  

像上圖這樣的L型木椅區也有提供,讓大家來到這裡都可以找到合適及喜愛的座位,一邊品嘗咖啡,一邊用自己的方式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很難得在星巴克的門市中可以看到這樣高聳的樹木,若不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圍繞在周圍的高樓大廈,真的會誤以為自己身處在公園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天白雲和遼闊的風景,為喝咖啡這件事帶來了獨特且全新的感受。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名古屋,不妨就來JR Gate Tower 15F,為你的星巴克經驗增添不一樣的回憶吧!

    

 

地址 : 愛知縣名古屋市中村區名駅1-1-3 JR GATE TOWER 15F

營業時間 : 07:00~22:00

定休日 : 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更多名古屋👉

💡名古屋 | Coffee House KAKO 美好的一天就從品嚐有果醬點綴的美味吐司開始吧!

💡名古屋 | 覺王山 ZARAME NAGOYA 不只買飲料送吐司 更有誘人的甜甜圈等你來大快朵頤! 

💡名古屋 | 將近百年的好味道 山本屋總本家 品嚐味道濃郁又嚼勁十足的味噌鍋燒烏龍麵 

💡名古屋 | 在月台上也能品嚐到的名古屋特產? 名代きしめん住よし 一起來品嚐滑順彈牙的寬烏龍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名古屋 #咖啡廳 #星巴克 #starb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