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被人感謝就可能不適合的工作——《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唯YUI】

1 / 1

日劇推薦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 #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病院薬剤師の処方箋

改編自漫畫 #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病院薬剤師葵みどり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葵綠

故事講述的是藥師們是如何在背後幫助病患的,劇情裡我們可以看到說大家通常感謝的都是施行行動的醫生,卻沒有想到在醫生的背後也有藥師的付出,但正因為有醫生也有藥師,病患們與藥物相關的治療、服用等才能受到把關。

當然也不要忘記護理師啦~醫院的每一位和藥妝店的藥師們都是重要的存在,要好好地感激他們。

劇情中除了這些以外也多少可以得到一些藥物的相關使用知識,現在成藥氾濫大家在藥物使用上得更加小心注意才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單字 :

1.アンサング シンデレラ→Unsung Cinderella,灰姑娘。

2.薬剤師(やくざいし)→藥師。

此劇在台灣於kktv平台上檔播映,每週五更新,目前已連載至完結篇,並且有雙字幕的功能可以開啟,讓你在觀看劇集的同時還能學習到日文,由衷推薦大家!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關於日文、日本音樂等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ragram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文 #日劇 #日劇推薦 #日劇分享 #劇集分享 #跟yui一起看日劇 #跟yui一起學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