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 | Coffee House KAKO 美好的一天就從品嚐有果醬點綴的美味吐司開始吧!

1 / 1
說到名古屋的美食,你會想到什麼呢?鰻魚飯、手羽先、赤味噌烏龍麵......,每一種光想像就讓人食指大動。除此之外,在台灣也有分店,以買飲品送吐司的早餐文化聞名的「KOMEDA咖啡」(客美多咖啡),也是發跡於名古屋!但其實名古屋除了客美多之外,還有不少歷史悠久的早餐咖啡店等著大家來發現,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到距離地下鐵「国際センター」站徒步約3分鐘即可抵達的Coffee House KAKO 花車本店,品嘗一頓視覺味覺皆豐富的美味早餐!

   

從地下鐵「国際センター」站3號出口出站之後右轉。

   

   

會看到這條筆直的巷子,直直走不要轉彎!

  

   

大約兩分鐘之後就會看到,隱身在巷弄住宅中的Coffee House KAKO 花車本店。從這一側看起來,水泥外牆相當和諧地融入當地的氛圍,只有向兩側敞開的木窗及木門,隱約透露著這個空間的不平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口處在另一側,鋪著小石子的水泥地、粉色且略帶斑駁的手寫告示牌、有著彩繪玻璃的木門......,樸實的裝飾帶著歷史感,讓人能一窺1972年開店時的原始樣貌。

   

  

店家從七點開始營業而我接近八點時抵達,因為不能預約,再加上是連假最後一天,所以稍微排了一下隊才得以入內用餐,由此也可看到店家的高人氣。而早餐的供應時間為07:00~11:00,11:30~15:00則供應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座位分為靠窗的多人桌以及緊鄰工作區的吧檯,總共18席。因為座位不多,所以比較適合單人或是2~4人前往,比較不建議一大群人一起前來用餐。從上圖也可看到店內以木質家具為主體,而桌上整齊排列了多樣五顏六色的果醬,都是店家手工自製的喔!

  

       

   

雖然在店門外排隊等候時有菜單可以先翻閱,但入座後還是會送上菜單及一杯冰水,方便大家參考點餐。而如果隨身物品較多的話,店家也會親切詢問是否需要提供收納籃。上圖是早餐菜單及點餐說明,手寫風格相當親切,套餐的部分有附圖,相當清楚易懂。

這次點的是冰咖啡歐蕾加奶油起司套餐,點餐沒多久即從工作區送上,相當迅速。而送餐的同時也會詢問是否需要糖水,若需要的話,就會拿到如上圖這樣一壺,可以自己酌量倒入飲品中。咖啡歐蕾可以品嘗到咖啡的微苦以及牛奶的香醇濃郁,也能感受到店家的真材實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過一下下之後老闆即送上如上圖的奶油起司套餐,送上餐點的同時也會一邊細心地說明各個果醬的口味。焦黃的吐司看起來相當酥脆可口,分量十足的奶油起司上的果醬從左上逆時針分別是柳橙、奇異果、草莓口味,右上的我沒聽清楚,但吃起來的味道應該是蘋果口味。果醬皆是店家手工用心製作,可以看得到明顯果肉。如果喜歡的話,也有販售一瓶瓶的果醬可以帶回家慢慢品嘗。

    

   

晶瑩剔透又有多樣色彩的果醬,像極了閃閃發亮的寶石,不只讓視覺上相當豐富,也讓吐司看起來更加可口。

    

   

   

外層焦黃酥脆的土司、酸酸甜甜的果醬,再加上濃郁滑順又帶著微酸的奶油起司,具有多樣的口感,味道搭配起來也相當和諧。而如冰淇淋般入口即化的奶油起司相當順口,也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一不小心就把整份吐司吃光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在吧檯座位享用餐點的同時,也一邊看著眼前忙碌且熟練俐落的身影,雖然客人接連不斷但始終維持著耐心及親切,我想除了餐點實在美味之外,這也是店家可以維持高人氣的重要原因。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名古屋旅遊時,就到Coffee House KAKO,用美味的早餐揭開旅途的序幕吧!

  

  

地址 :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5-16-17 花車ビル南館 1F

營業時間 : 一~五 07:00~19:00 / 六日、國定假日 7:00~17:00

定休日 : 無

可否預約 : 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美食 #名古屋 #名古屋旅遊 #名古屋美食 #名古屋早餐 #早餐推薦 #花車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