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下一個長澤雅美?東寶灰姑娘福本莉子

1 / 1

「東寶灰姑娘甄選」每五年舉行一次,長澤雅美、濱邊美波等都是透過參與此甄選入行。最近一次於2016年舉行,獲得冠軍的是當年只有15歲的福本莉子。興趣是彈鋼琴與踢足球,現時仍在就讀大學。工作的同時又要應付學業的她,目標是能演出晨間劇。

(圖片來源:https://hustlepress.co.jp/fukumoto_20200305_interview/)

如果有看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主演的日劇《別對映像研出手!》,或《我的初戀情人》(電視劇版),可能會對她有點印象。但我第一部看她演出的作品是電影《交錯的想念》(思い思われ振り振られ)。

(圖片來源:https://www.cinra.net/news/20200612-furifura)

《交錯的想念》由濱邊美波、北村匠海、福本莉子及赤楚衛二主演,明顯是想以《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組合來吸引觀眾入場,而最後讓我感到驚喜是福本莉子的表現。

以演出經驗不算太多來說,福本的演技比想像中自然流暢,即使與濱邊美波站在一起,其存在感也沒有被壓下去。她這次在《交錯的想念》飾演的是由奈,一個內向且沒有自信的女生,但遇上了理央(北村匠海 飾)後,加上朱里(濱邊美波 飾)的影響下,她開始鼓起勇氣去改變自己,內心堅強的她,逐漸吸引理央。

(圖片來源:https://emomiu.jp/news/23437/)

後來我去查看一下,原來她為更貼近角色形象,特意提高自己聲線演出。本來喜歡跟人談話,個性外向主動,卻演繹出一個完全相反的角色,而且沒有違和感。也許這就是她的天賦,加上俏麗的面孔,後續發展值得期待,接下來關鍵就要看東寶藝能事務所要安排怎樣的作品去捧紅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是她的廣告,原本的聲線真的比較低沉(笑):

歡迎follow我的專頁,可以看到更多分享:練習・追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