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伴手禮】慢半拍開箱 ▏普門庵-隱身小巷裡的質感伴手禮店

1 / 1

  (圖源:https://auntie.tw/)

今年初二次造訪京都-清水寺時無意間發現這個特別的小入口,被入口處滿滿的籤詩牆面吸引,探險模式啟動,走進去果然別有洞天! 裡面有兩棟明亮的建築,一棟是賣伴手禮的、另一棟是茶餐廳。

走進伴手禮店,馬上被各種有特色的包裝吸引,而且種類非常的多,酒窩覺得整體產品是和式和西式的結合,像是米菓搭上巧克力、抹茶搭上磅蛋糕...等等。以下介紹我自己買的兩款完全不採雷且值得推薦的伴手禮吧!

          

㊀ 福氣籤餅

會買這個真的完全是為了裡面的那張「 幸運籤 」! 說明寫裡面有100種的籤詩,拿來送朋友不只有滿滿的心意,更多了些趣味,喜歡嘗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伴手禮。

幸運女孩的我也把好運帶回了台灣跟我的好同事們分享,被我選中這一包裡面有一半都是大吉,另一半是吉,完全沒有出現小吉或是末吉呢! 真的是好吃又好玩,還可以增進感情唷~

          

㊁ 迷你磅蛋糕

老實說我不確定他真正的品名叫什麼>"< 但是它的外型真的很像磅蛋糕,所以我就叫他迷你磅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普門庵的官方instagram上寫說這款是「京都・パリ友情盟約締結60周年」的產品「京フランス」,是由法國厲害的糕點師和全国茶審査技術十段的酢田恭行先生一起監製。

喜歡抹茶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這款,香甜奶油搭配上京都宇治的抹茶,奶香中帶著茶味,這樣的日式時尚讓人捨不得一口吃掉。

總體來說雖然普門庵的價位偏高一點點,但他們從包裝到內容物處處充滿巧思,我個人覺得他有這個價值在。如果之後有去京都的朋友們,想要送體面一些的伴手禮真心推薦這家店唷!

          

店鋪特色

     

          

大家喜歡這篇介紹的話,請幫我點個 ❤ ,或是分享給喜歡日本的朋友。

如果有去過普門庵的朋友也歡迎你們在留言區跟我分享你買的伴手禮是什麼唷~

普門庵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fumon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繪畫創作:https://www.instagram.com/hug9lline/

PS. 引用圖片及文章請附註出處唷!感謝你~

#普門庵 #fumonan #清水寺 #kiyomizudera #京都 #kyoto #抹茶 #限定 #二年坂 #日本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