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那霸※Sweets Cafe O’CREPE~隱身在巷弄內的夢幻復古風咖啡店

1 / 1

----------

詳細咖啡廳食記~請參考多圖好讀網誌~

https://wp.me/pbydEG-1sL

----------

店名:Sweets Cafe O’CREPE

官方IG:SweetsCafeOCREPE/オークレープ

地址:沖縄縣那覇市松尾2丁目6-12 2F

電話:+81 98-868-31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7:00 (16:30點餐截止)

定期休假日:星期二、星期三公休

交通:我是搭計程車到國際通的"唐吉軻德-激安殿堂"附近,步行過去咖啡店,大約8~10分鐘可抵達。

從旁邊這個有點陡的樓梯爬上去2樓 才是咖啡店

(1樓還有另一間義式料理店 別走錯了!)

開門進入 映入眼簾的是櫃台、蛋糕櫃跟開放式廚房

右邊木頭推門進去是廁所 前方直走是座位區

咖啡店內位置只有3組大桌+1組靠窗長桌+1組靠牆長桌(行李箱左邊那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桌超歐式復古裝飾的座位 是店內人氣第一名

還有一個…可能是給客人打卡的座位 但我覺得這空間…踩上去有點尷尬

帶有一些鄉村風的復古元素 既夢幻又漂亮~

----------

【Sweets Cafe O’CREPE】店裡走的是夢幻歐式復古風,明亮色系的木製牆面裝潢,讓客人進來這個空間不會覺得昏暗;桌椅則採用深棕色系的木頭及沙發,融合了法式復古與鄉村風格。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一面打卡牆裝飾了~用了稍為華麗精緻的燭台、蕾絲、相框與乾燥花束做搭配,就是無法抵擋這種法式洛可可風的魅力!

btw~咖啡店不只有慕名而來的觀光客,也有不少是本地人去用餐,在下午茶時段,少少座位很快就客滿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與餐點※

精裝硬版封面的MENU 很像在看一本甜點書籍呢~

照片上是新發售的飲品 看起來很好喝 我們就點了!

本人就是為了這份"肉桂焦糖蘋果可麗餅"而來的!!!

朋友點的"提拉米蘇可麗餅"

加價可選擇可麗餅的額外配料~堅果類、碎巧克力、奶油、香蕉切片 甚至冰淇淋也ok~

----------

【Sweets Cafe O’CREPE】的菜單不只設計精美,餐點內容其實也很豐富,有午餐、飲品、蛋糕、可麗餅跟烤餅乾。這間咖啡店的可麗餅非常有名,至少一定要點1份來嚐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點了1份Apple & Caramel Nuts Crepe-820yen、1份Tiramis Crepe-800yen、1杯Acerola mint soda-500yen、1杯Citrus fruits sherbet soda-500yen。

如果你同時點了甜點+飲品(像我們),可以免費選一項額外配料灑在可麗餅上;我是選擇碎巧克力,朋友選擇杏仁片,就算只是配料,店家給的量也不手軟喔!

----------

清涼爽口的蘇打飲 跟照片100%很像~日本冰飲的特色…就是冰塊放滿一整杯XD

Acerola mint soda-阿西羅拉櫻桃薄荷蘇打:裡面沒有櫻桃(被騙了XD),單純櫻桃色素原汁+蘇打水,然後再放幾片薄荷葉,沒有甜味的,喝起來很清爽解熱。

Citrus fruits sherbet soda-柑橘水果雪酪蘇打:上面那一坨淡黃色的是酸甜口感的柑橘雪酪,加上蘇打水跟一片薄荷葉,基本上也沒甜味,算滿好喝的啦!

----------

重頭戲~可麗餅終於登場了!!擺盤有多美~真的是視覺與味覺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人非常滿意這道"肉桂焦糖蘋果可麗餅" 超迅速喀光

把提拉米蘇蛋糕放在可麗餅上面 也是滿有創意

----------

日式可麗餅承襲了正統法式薄餅的鬆軟餅皮口感(但餅皮更薄),不像台式可麗餅的餅皮比較硬…很像在吃餅乾而不是甜點?!不過軟硬兩種我都愛,吃起來感覺不一樣!

肉桂焦糖蘋果可麗餅-味道實在無可挑惕!!店家將烤得又薄又軟的餅皮擺在底部,上面放了煮得非常入味的肉桂焦糖蘋果切片,最後灑上杏仁片與黑巧克力碎片是神來一筆~整體味道並不會太甜,不知不覺就喀完一整盤了XD

提拉米蘇可麗餅-很像在吃真正的提拉米蘇蛋糕!!使用店家自製的馬斯卡彭起司包裹在餅皮上,表面再灑上大量的苦甜可可粉,口感綿密細膩,是一款讓人又愛又恨~熱量極高的邪惡甜點!

離開咖啡店之前 必須要來網美打卡牆合影一張~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沖繩 #那霸 #復古咖啡廳 #夢幻咖啡廳 #打卡景點 #日式可麗餅 #SWEETSCAFEOCREPE #沖繩咖啡廳 #沖繩甜點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

網誌👉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個人IG👉 Vivian_Lo

Popdaily👉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