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星巴克秋季新品 巧克力栗子星冰樂 陪你一起迎接秋天的到來

1 / 1
隨著夏季進入尾聲,涼爽的秋天也逐漸到來。星巴克總是推出很具有季節感的飲品,而從9/2開始販售的チョコレート マロン フラペチーノ(巧克力栗子星冰樂),除了使用符合產季的栗子之外,在視覺上也充滿了溫暖的色彩,提醒大家秋天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悄悄來到啦!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日本橋COREDO室町テラス的門市,從座位旁的海報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栗子及巧克力。

     

   

     

添加了栗子可可醬的星冰樂,不管從哪個角度都可以看到焦糖色的醬料,而冰沙本體則是淡淡的栗子色。每一口都是濃郁滑順的滋味,我覺得整體有點偏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飲品上的鮮奶油則蓋了厚厚一層的巧克力碎片,這部分的巧克力帶點微苦,所以個人建議在飲用前把鮮奶油跟冰沙攪拌均勻,這樣甜度比較剛好喔!

   

除了星冰樂之外,還有推出チョコレート マロン ラテ(巧克力栗子拿鐵),以及焼き栗モンブラン(栗子蒙布朗)等品項,要陪伴大家在味覺及視覺上一起迎接秋天的到來。以下附上巧克力栗子星冰樂資訊及官網。

   

品名 : チョコレート マロン フラペチーノ

售價 : ¥590(稅外加)

販售期間 : 9/2(三)~9/22(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季新品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日本星巴克 #新商品 #星巴克 #チョコレートマロンフラペチーノ#巧克力栗子星冰樂 #星冰樂 #starbucks #秋 #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