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帶你去看MIU404 那輛蜜瓜包號真身!

1 / 1

這季最愛的《MIU404》已經播放完畢,之前看官方Twitter知道會有劇中的メロンパン号(蜜瓜包號)展示,於是就在播完結局的翌日,衝到電視台前的展示區去看看實體是甚麼樣子。(*展示直到9月13日為止)

相信有看這劇的朋友應該不會對這車感到陌生,本來伊吹(#綾野剛 飾)與志摩(#星野源 飾)在第一集是開著一般大眾所認知,帥氣私家車型的警車去處理案件,然而就在結尾追車時不幸報廢,並由於沒有預算的關係,第二集開始就用這車來解決一連串案件了。

現在裡面當然沒有伊吹與志摩,只有劇中吉祥物ポリまるくん(笑)

有沒有看到車輪那裡蠻髒,就是真身的證據啦!還可以對比一下車牌號碼。

劇裡的車牌是「世田谷100さ 10-50」。 劇裡的車牌是「世田谷100さ 10-50」。

(圖片來源:https://jewelry-life.com/miu404-melon/

放在電視台展示區的是一模一樣啊!而且有沒有看到,前方的紅色文件夾,就是他們的行動記錄表啊!再回去看一下第一張圖,裡面也真的有掛上不同國旗呢~

剛剛去的時候,車子還沒有駛進來。所以一開始ポリまるくん是眼望前方,然後在群眾的要求下,工作人員就把它改為探頭出來的樣子,現場的人馬上發出「Kawaii」的尖叫聲(笑)

上網翻查車子背景,據講這是Toyota「Quick Delivery」車型,但在2016年已停產。而雖然車身貼有不同口味的蜜瓜包照片,但跟劇裡一樣,現場也是沒有麵包賣的⋯⋯也沒有蜜瓜包車的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給大家看看另一邊的樣子~

由於有圍欄,所以只可遠距離拍照。如果想看更多內部的樣子,可以參考官方的片段:

拍完車子,最後就去了週邊商店逛逛。可能因為是週末,而且剛播完大結局,商店因應人數採取人流管制,結果大排長龍⋯⋯但我還是進去了(笑)

是機動搜查隊五人的警察證件!!!!!還有劇本都放在一齊了!!!!!看到這個突然覺得排了一下也是值得的!!!!!

#MIU404 #日劇

歡迎follow我的專頁,看到更多分享:練習・追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