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EAR MEISTER 小熊造型甜甜圈 這次在下北澤的周末市集找到它的蹤跡啦

1 / 1
說到甜甜圈的形狀,大部分人直覺會想到的,想必是圓形中空的設計對吧!上次在元住吉 | イクミママのどうぶつドーナツ 動物造型甜甜圈 今天想吃哪一種?介紹了動物大頭造型的甜甜圈,這次則要來介紹「LITTLE BEAR MEISTER」的泰迪熊造型甜甜圈!平常沒有固定店面,而是以餐車的形式出沒在市集及活動場合之中,這次就被我在下北澤的下北線路街空地舉辦的周末市集意外遇到啦!

       

下北線路街是伴隨著小田急線「東北澤」站至「世田谷代田」站之間地下化,沿線開發大約1.7公里的新形態街道。而其中所建設的設施也相當多樣,其中一個就是下北線路街空地(下北線路街 空き地)。每周都會舉辦不同活動,不管是市集、音樂表演或是餐車都有可能在這裡出現,讓大家來到這裡不只可以逛市集、也能一邊享用美味的餐點,一邊愜意聊天或是欣賞表演。(詳細的下北線路街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而今天要介紹的LITTLE BEAR MEISTER,就位在市集的餐車區啦!餐車及看板走白色簡約風,但除了招牌上吸睛的熊圖案之外,就連副駕駛座也坐了一隻會轉頭的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轉頭又毛茸茸的大熊,不只吸引大人小孩的目光,也很符合官網的介紹 : LOGO是以在森林中經營甜點店的甜點職人熊為構想做設計。所以熊也一起來市集跟大家相見歡(笑)!

   

    

LITTLE BEAR MEISTER的熊甜甜圈都是職人一個個手持著捏製而成,使用國產的小麥麵粉及粗全麥粉,不含添加物,並且用來油炸的油也使用不含反式脂肪的類型,讓大家可以吃得安心無負擔。而我這次買的是巧克力口味的熊甜甜圈,肚子中間是使用全麥麵粉做的餅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先來幾張甜甜圈跟餐車的合照。可以看到餐車前擺放的裱框傳單,視覺風格相當一致,簡約有質感且一目瞭然。

   

    

熊的背面長得很像披風(笑)。接下來就要從耳朵開始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裡比我想的還要扎實,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厚的巧克力香,除此之外也能品嘗到融化的香甜巧克力,可以感受到是用心製作出來的甜點。以下附上店家資訊,後續的出店公告也會放在官網中喔!

   

   

官網 : 請點此

IG : 請點此

   

  

#日本 #東京 #下北澤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日本甜點 #東京旅遊 #東京甜點 #下北澤甜點 #甜甜圈#甜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