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日系風只能走溫柔少女風 ?盤點5間超有個性的日系品牌 ,讓你走出自己的風格 !

1 / 1

每次說到日系風格服飾 ,大家想到的應該就是UNIQLO 、GU 那種溫柔氣質的衣服品牌吧 ! 但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 ,跟大家介紹幾家 ,有自己獨特個性的日系衣服品牌 ,讓大家以後購買日系衣服的時候多一些選擇 ,穿出不一樣的 " 日系個性風 " !

喜歡古著風格的朋友們可以看 ▼ ▼ ▼

ⒸⓁⒾⒸⓀ ⓂⒺ《 Poperazzi - 小森 》東京古著聖地大盤點&日系少女個性風格品牌

██ MOUSSY

其中說到具有個性的日性品牌 ,第一個通常想到的都是 " MOUSSY " 啦 ! 這個品牌最一開始是從牛仔褲開始做起 ,與一般日系品牌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除了常看到的蕾絲 、淡色系衣服外 ,MOUSSY走的是比較帥氣的路線 ,設計也比較花俏個性 ,但是平凡人也不會太難駕馭 !

※ IG : moussyofficial

██ JEANSIS 

同樣走帥氣個性風格日系品牌還有 " Jeanasis " ,而他們的衣服比較喜歡做寬鬆款式 ,很適合用來作多層次搭配 ,會讓整體風格看起來慵懶但又不失帥氣 ,只要再加上一支墨鏡或漁夫帽 ,就會很有氣勢 ! 因為寬鬆款式的關係 ,也不用擔心身材不好 ,會撐不起衣服 !

※ IG : jeanasis_official

██ Emoda

而中性一點的日系風格品牌就非 " Emoda " 莫屬啦 ,衣服的設計有些前衛特別一點 ,也有典雅氣質的設計 ,穿在日常生活中不會特別突兀 ,卻又可以凸顯出自己的個人風格 ,總能在每件衣服裡看到一點點叛逆感 ,各個年齡層的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 : emoda_official

██ SLY

已經穿膩乖乖牌的日系風格衣服了嗎 ? 那就可以來嘗試 " SLY " 的衣服喔 ! 其實像很多日系連鎖品牌都很少看到短褲 ,因為日本女生日常生活都是以穿長褲長裙為主 ,而SLY除了短褲外又常與各種豹紋花紋結合設計衣服 ,就是要顛覆大家的印象 ,讓大家知道日系品牌也可以走性感小狂野路線 !

※ IG : sly_official

██ OZOC

而想要走稍微中性一點 ,卻又不想偏離日系風格太遠的人 ,就可以選擇 " OZOC " 的衣服 ! 他們的衣服是大眾比較能夠接受的 ,慵懶清晰卻帶有一點男孩調皮風格 ,只要將褲裝改成裙子就又變得甜美 ,是五個品牌中最好駕馭的中性日系品牌啦 !

※ IG : ozoc_official

以上五個日系個性品牌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 ,具又帥氣又獨特風格的日系服飾囉 ! 下次去日本或網購 ,就不要再只會買 GU 或UNIQLO 啦 ! 趕快多多嘗試一些不同的日系品牌吧 !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