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 | AAA 15周年紀念咖啡廳 THANX AAA PARTY ~15th AnniversAry stAnd~

1 / 1
日本男女混合團體AAA,在即將迎來出道15周年的同時,也公布了2020年底即將休團的消息。除了在年末要舉辦團體初次的六大蛋巡之外,15周年的慶祝活動也如火如荼地展開中。8/22開始在日本全國六處接連舉辦的「THANX AAA PARTY ~15th AnniversAry stAnd~」就是其中一個環節,從東京、大阪、札幌開始,接著是愛知、福岡以及沖繩。讓日本各地的AAA粉絲都有機會到聯名咖啡廳,一邊聽著成員們的歌聲,一邊品嘗創意餐點,更有咖啡廳限定周邊可以購買,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到位於澀谷109的會場!你也喜歡AAA嗎?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這次的聯名咖啡廳是以劇院為主題作呈現。東京會場位在SHIBUYA BOX cafe&space 的SHIBUYA109店,從澀谷站徒步約5分鐘即可抵達,而B2電梯一打開即可看到醒目的海報。我這次是先在聯名咖啡廳的特設官網預約想用餐的時段,再提前至入口按照動線排隊。(預約費用為一人含稅715円)

      

接近入口前會有工作人員前來一一確認預約細節、贈送預約特典、說明注意事項並給菜單以及購買周邊的整理券,讓大家在排隊過程中可以先點餐,畢竟入座後只有80分鐘的用餐時限,其中還包含了購買周邊的時間,真的是分秒必爭!而工作人員也因為要一組一組說明的內容太多,所以語速有點快(汗)。到了入口處之後,工作人員會再回收菜單、確認點餐內容並引導入座。如果有點飲品的話,則會隨機得到一款顏色杯墊!

   

     

入座後先來拆開拿到的預約特典,特典是以膠捲為概念設計的相片書籤,款式採隨機發送。而我這兩年多來每次周邊只要是隨機款式都沒拿過黃色,結果這次點飲品贈送的杯墊跟書籤都拿到日高光起的黃色(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張桌子上都貼了黑底的塑膠紙,上面有這次活動的LOGO。

     

   

杯墊只有底色不同,插圖都一樣。包含了手繪風格的成員們、劇院相關圖案及各種相關LOGO。

   

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先來拍一下店內牆面的海報及擺設們。雖然店內的空間不大,但兩側的牆面上都投影了2019年巨蛋巡迴的影片,讓大家可以感受如同在劇院觀看影片般,被AAA的歌聲圍繞的感覺。而柱子上也貼了視覺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裱框展示的插圖,每一種都和主題息息相關。

      

   

最內側的牆面上掛著的則是成員們的視覺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人五色,你最喜歡的成員是誰呢?

    

    

這次帶著去年演唱會的周邊吊飾一起來咖啡廳。首先送上桌的是「AAA カラードリンク ホライズンブルー」,盛裝的容器是周邊也有販售的隨行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管上的吊卡是可以帶回家作紀念的!

    

    

 檸檬和蘋果口味混合的氣泡飲相當爽口,湛藍的視覺顏色更增添了沁涼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快速上桌的是「Choice Your Songs Burger Plate」。除了有現成口味可以選擇之外,也有可以自己選擇外層、配料、調味料的類型。而這裡很特別的是,在菜單上每個選項都各有一首精選輯「AAA 15th Anniversary –thanx AAA lot-」中的收錄樂曲做為代表。

     

      

   

點選這款的話會得到一張仿CD外包裝紙卡大小的紙卡當作紀念。(這邊先放用餐結束後跟店外海報合影的照片)。紙卡正面的圖案款式隨機,而背面則會寫上點選的口味及相對應的歌名。比起專注在選擇喜歡的口味,我反而比較偏向選擇喜歡的歌曲(笑),所以點完餐還想像了一下成品的口味會不會很奇怪(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肉醬、肉丸、酪梨和蘑菇的組合,意外地還蠻好吃的。

       

   

      

   

    

最後送上的是甜點「thanx AAA lot Sweets~Shave Ice~」,淋上成員代表色的糖漿以及滿滿的冷凍水果、果凍、雪酪,送上桌時有感受到視覺衝擊,而且一度不知道從何下手,因為總覺得不小心挖錯邊就會造成雪崩(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俯視圖也相當壯觀。

    

   

橘色使用冷凍芒果、黃色使用冷凍鳳梨、紫色使用藍莓、粉紅色吃起來應該是梅子口味的雪酪,而藍色則是使用果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成員們的顏色像這樣出現在同一道甜點中,就如同看到舞台上盡情表演的他們一樣,充滿了和諧的美感。而內容物除了可以看到的這些之外,還藏有奶凍及白桃口味的雪酪,讓大家每一口都可以得到驚喜感。

    

      

在用餐的過程中,外場人員會依序叫號,讓大家可以依序拿到的整理券號碼至商品區購買周邊。而聯名咖啡廳的餐點除了內用之外,也有部分提供外帶。

       

   

   

80分鐘的用餐時間感覺很長,但扣掉餐點上桌的等待時間、拍照時間以及購買周邊的時間,其實過得相當快速!一般聯名咖啡廳都是以氣氛營造取勝,但這次不只氣氛營造佳,就連餐點本身也是相當具有創意而且還算好吃!以下附上官網以及東京會場資訊,詳細的菜單、周邊內容,以及各會場的相關資訊,都可以在官網上看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 : SHIBUYA BOX cafe&space SHIBUYA109店

活動時間 : 2020.8.22(六)~2020.10.25(日)

官網 : 請點此

   

更多AAA 👉 東京 | 澀谷 / 新宿 AAA 精選輯發行紀念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澀谷 #AAA #西島隆弘 #宇野實彩子 #與真司郎 #末吉秀太 #日高光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