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麥當勞 哆啦A夢50周年紀念 在奶昔杯上尋找角色們的臉吧!

1 / 1
日本麥當勞常配合季節推出新品,或是與人氣主題角色的聯名活動!繼開箱 | 麥當勞小小兵香蕉風味奶昔 讓可愛淘氣的小小兵陪你度過炎熱夏季的小小兵香蕉風味奶昔之後,這次是為了哆啦A夢50周年紀念,推出了期間限定口味以及原創杯身圖案!你喜歡哆啦A夢嗎?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店面落地窗上貼了宣傳海報,一個角色一種代表色,讓整張海報顯得相當醒目。為了紀念哆啦A夢50周年所推出的聯名活動,除了有小杯尺寸的五種杯身圖案之外,更推出了優格口味的奶昔!品名為「マックシェイク® ヨーグル”ド”(ヨーグルト味)」,可以看到使用了諧音的創意,讓「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的ド呈現了不一樣的字型,也讓大家看了會會心一笑。

   

   

優格口味的奶昔從8/19(三)開始推出,分成S跟M兩種尺寸,其中只有S尺寸的杯子才有隨機的原創圖案!而在開賣之前,從8/14(五)開始,麥當勞全系列口味奶昔的S尺寸也同步使用哆啦A夢圖案的杯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拿到的是哆啦A夢的圖案,只有一半的杯身會有圖案,另一半依然是麥當勞的Logo,但杯子底下的注意事項也變成了藍色。

   

   

奶昔本身的顏色是白色,而添加了檸檬果汁讓整杯帶有微酸感且相當爽口,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原味奶昔的香草風味。另外因為剛拿到的時候趨近固體的狀態所以吸不太起來,建議稍微讓它融化之後比較好入口喔!

   

販售時間 : 8/19(三)~9月中旬(預定)

售價 : S ¥120 / M ¥200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美食 #日本麥當勞 #麥當勞 #奶昔 #期間限定 #doraemon #哆啦A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