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 日本當地人才知道的必買伴手禮,看完以後大家都可以成為超級日本伴手禮達人

1 / 3

說到日本的伴手禮,有薯條三兄弟,東京香蕉蛋糕,白色戀人等等。

每當逛日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的時候,在這成千上萬的選擇之中,每次都要猶豫到底要買哪一種伴手禮才不會被雷到,或著是哪一種人家一看就知道是日本達人才買厲害的伴手禮。

以下5種伴手禮中都十分的美味且含有豐富濃情的日本風情在裡面。從在日本已經擁有百年歷史的伴手禮,到日本新創的特色伴手禮。

TOP 5: NEWYORK PERFECT CHEESE 起司奶油餅乾

位於繁忙的東京駅內,時常大排長龍的排隊餅乾店。

外面酥脆的金黃色脆餅包裹著濃密的奶油跟香濃的起司,當這三個搭配起來形成的可說是無法抵抗的極致口感跟美味。

<a href= <a href=

「NEWYORK PERFECT CHEESE」是以做新的紐約風格的日本起司餅乾為主軸的專門店。店內主要有三種起司餅乾: NEWYORK PERFECT CHEESE,CHEESE ESCARGOT,和MAPLE CHEESE

<a href= <a href= https://macaro-ni.jp/40989)" width="750" height="342" />

TOP 4: HIYOKO 本舖吉野堂 小雞饅頭

以小雞的形象與細膩的口感的賣點,造就了最強日本伴手禮之一的好口碑。

<a href= <a href= http://hiyoko-onlineshop.com/SHOP/10101918.html)" width="4256" height="2832" />

創立於明治30年(西元1897年),主要以小雞形狀的可愛饅頭為賣點。其饅頭味道十分的細緻,可以感受到師父的用心與對材料的講究。

<a href= <a href= http://hiyoko-onlineshop.com/SHOP/10101008.html)" width="640" height="480" />

TOP 3: ROYCE 巧克力

ROYCE是知名日本巧克力名店。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它濃密又俘獲人心的生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href= <a href=

「ROYCE」的巧克力是出產於北海道的巧克力工廠,且使用生產在南美洲,哥倫比亞的可可豆來製作獨一無二的生巧克力。

雖說生巧克力是ROYCE的主打商品,但是它其他的巧克力相關商品也不容小覷。其中最矚目的就是是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

<a href= <a href=

巧克力洋芋片因為十分熱門的關係,目前的銷量已超越生巧克力,成為第一最熱銷的商品。

<a href= <a href= https://www.royce.com/goods/list/?in_category=C904)" width="797" height="434" />

TOP 2: TORAYA虎屋 羊羹

喜愛日本的羊羹的人,最不能錯過的就是TORAYA虎屋的羊羹。

<a href= <a href=

創立於16世紀初「虎屋」,曾作為過去日本皇室御用的御菓子,現今已成為日本代表性的羊羹和菓子屋。在日本,羊羹做為高級和菓子,這適合送給尊敬的長輩或是特別的對象來表達自己感恩的心意。

除了羊羹之外,虎屋也有販賣其他種和菓子,像是生菓子,燒菓子,干菓子,最中餅,各式各樣的羊羹,等等。

<a href= <a href=

TOP 1: 福砂屋 長崎蛋糕

說到日本的長崎蛋糕,第一個想到就是福砂屋

<a href= <a href=

「福砂屋」是在1624年創立,至此成為長崎蛋糕的代表店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喜愛怕太甜但又愛吃蛋糕的人,這間當伴手禮十分的適合。他們家的蛋糕又蓬鬆又綿密的口感,搭配上微微的甜而不膩的味道,是再好不過的茶點了。

長崎蛋糕的口味有分為三種:經典的福砂屋蜂蜜長期蛋糕,荷蘭長崎蛋糕,和特製五三燒長崎蛋糕

<a href= <a href=

#日本 #長崎蛋糕 #羊羹 #巧克力 #餅乾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