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橋 | 初訪Pokémon Cafe 一起來體會手遊Pokémon Café Mix中的氛圍吧!

1 / 1
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寶可夢,至今依然持續配合遊戲推出系列動畫及電影,販售周邊商品的Pokémon Store,更是許多寶可夢迷到日本旅遊時必去大採購的地點之一。繼2016年推出即蔚為風潮的「Pokémon GO」之後,今年六月又推出了「Pokémon Café Mix」,讓粉絲可以跟可愛的寶可夢們一起製作一道道創意又吸睛的造型料理。而8/8開始,那些料理不單只侷限在遊戲中才能看到,有一部分也化為實體,等著大家到Pokémon Cafe中與它們相見歡啦!

    

    

Pokémon Cafe目前在日本共有兩間,分別是東京日本橋的髙島屋S.C.東館,以及大阪心齋橋的大丸百貨本館。入場採預約制,所以需要在欲用餐當日的31天前,日本時間下午六點之後至官網預約。東京的Pokémon Cafe與「Pokémon Center TOKYO DX」位在同一層樓,從電梯出來後左轉會先穿過一條牆面佈滿寶可夢圖案的通道,再左轉就可以來到有著奧運倒數計時雕像的小空地。這時直視左前方就可以看到如上圖的出入口啦!

   

    

入場通道是結帳收銀台以及陳列周邊商品的地方,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空間相當寬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場前需要先在入口處跟外場人員說明預約時段及預約者姓名,因為現在有Pokémon Café Mix的活動,所以外場人員也會詢問是否有玩遊戲,若是達成指定等級,出示遊戲畫面即可點上圖的兩種餐點。

   

    

之後外場人員就給我們上圖這張座位牌,並口頭說明座位位置。穿過通道之後也有其他服務人員會引導入座,所以不用擔心前面聽不清楚位置說明喔!

    

   

一踏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到處都有Pokémon Café Mix相關的設計,不管是桌墊紙或是牆面,甚至是擺設的雕像及玩偶們,也紛紛戴上了服務生的帽子及領巾,讓人彷彿真的踏進了遊戲中的世界,以下也會一一附上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餐方式是使用桌上的平板進行,再等待服務人員送餐。其中有些餐點有分成單純餐點的價格,以及加購隨餐餐具的價格,所以點選時需要留意喔!打開桌邊放置的餐具籃上的紙巾,每個餐具頂部都是坐在咖啡杯中的皮卡丘圖案,相當可愛也讓人佩服這些帶有驚喜感的小巧思。等待餐點的過程中,先來帶大家看看店內的環境吧!

    

     

        

在周邊商品的陳列架後方就是一區有沙發椅、兩人桌椅及四人桌的用餐區。為了確保安全距離,又不讓整個環境的氛圍顯得過於冷清,被隔開的座位上都擺放了玩偶,此外桌上還放了還原遊戲出現過的餐點模型,呈現出寶可夢們也在享用餐點的可愛模樣,對粉絲來說又是一個個必須拍好拍滿的珍貴畫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上還放了模型,有看到圓桌上小巧可愛的寶可夢料理嗎?

   

   

牆面上也是各種遊戲畫面的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在皮卡丘面前用餐是什麼感覺呢?

   

   

   

    

和皮卡丘一起用餐的最新版御三家,桌上的餐點看起來都好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被桌上甜點擋住的炎兔兒(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模型各個都唯妙唯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窗戶上也貼了各樣的角色壁貼。大家能一一叫出每隻寶可夢的名字嗎?

      

木質地板及桌椅讓整個環境呈現溫暖沉靜的氛圍,而大面落地窗也讓咖啡廳顯得相當寬敞明亮。

       

    

電視牆的柱子上也貼了相關的壁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層架上也放了服務生們的玩偶!

     

      

來跟服務生皮卡丘們拍張紀念的合照吧!

   

      

   

長桌上的皮卡丘及伊布也戴上了領巾及帽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區隔兩側用餐區的隔板上也貼了遊戲場景的壁貼,中間還躺了一隻卡比獸!

    

   

拍了一圈之後餐點也陸續上桌,這次和朋友兩人點的主餐是「カビゴンのまんぷくお昼寝ランチプレート」以及「ピカチュウのよくばりプレート」。其中卡比獸的主題餐點還有附上仿草皮的餐墊,模擬出卡比獸在草地上呼呼大睡的場景,就連沙拉上的紅蘿蔔片也切成了Z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卡丘臉的蛋皮底下是蕃茄醬炒飯,為了不破壞皮卡丘在大家心目中的可愛印象,這邊就不放上剖面圖了(笑)。一般聯名咖啡廳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店內環境跟餐點很好拍照,但對餐點本身的美味度通常不會抱有期待,但Pokémon Cafe的餐點不會到很美味但還算好吃,不會過鹹或太淡。

   

    

   

飲品的部分我點的是「フリーザーのフロートドリンク」,配合急凍鳥的顏色所以蘇打汽水是紫藍色,而上面則有淋上果醬的香草冰淇淋,底層還有充滿嚼勁的珍珠。沁涼蘇打的強烈氣泡感在吸入口中的同時一併散發開來,相當刺激也相當消暑(笑)。

    

     

再來是朋友的「オーダー21までクリアした人限定!ミミロルのナッティーフラッペ」,需要遊戲達到目標並出示畫面給店員看才能點的菜單!巧克力奶油加上混合在冰沙中大小顆粒的堅果,讓這杯飲品不只在視覺上相當可愛,在味覺上更是充滿豐富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點飲品就可以拿到隨機圖案的透明杯墊。而選擇圖案的方式也相當有創意,是使用工作人員手上的平板進行觸頻翻牌,看翻到什麼名稱就可以拿到什麼圖案。而我們這次拿到的是伊布以及小卡比獸。

     

    

在餐點送上桌的同時,耳邊響起了工作人員透過麥克風有朝氣的說話聲,與此同時也有人拿著寶貝球圖案的地墊在一旁忙碌著。原來是令人期待的皮卡丘人偶要出來和大家見面啦!而在皮卡丘入場之前,現場也有工作人員舉著牌子,呼籲大家坐在位子上並且戴著口罩。過了不久,只見皮卡丘搖搖擺擺地跟著工作人員的指示來到店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工作人員的指示揮手、鞠躬的皮卡丘,做動作的同時尖尖的耳朵也跟著左右晃動,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笑)。

   

   

因為中間有隔板所以分成了兩處定點進行相見歡的活動,最後結束要離開前皮卡丘跟大家揮揮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寶可夢的人,下次來到東京不妨來Pokémon Cafe看看吧!不只可以在充滿可愛寶可夢的環境中享用餐點、跟皮卡丘人偶相見歡,甚至還能買到咖啡廳限定的周邊!而隔壁就是Pokémon Center TOKYO DX,多樣化又兼具實用性的周邊商品更是送禮自用兩相宜。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 :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2-11-2 日本橋髙島屋S.C.東館5F

營業時間 : 10:30~22:00 (L.O. 餐點/甜點 21:00、飲品21:30)

官網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寶可夢 👉

東京 | 池袋 初訪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

池袋 | 二訪 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 想知道寶可夢世界的果實是什麼滋味嗎?可別錯過新菜單!

開箱 | 31冰淇淋 這個夏天就是要跟皮卡丘一起poke一下!

開箱 | 寶可夢 x 湖池屋 咔辣姆久 十萬伏特胡椒 & 酸叭姆久 電光一閃檸檬

開箱 | GOUTER de ROI x Pokémon 就讓可愛的寶可夢們來融化你的心吧!

開箱 | 皮卡丘療癒表情外包裝+皮卡丘形狀的軟糖 喜歡皮卡丘的你怎麼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Puré軟糖 x 皮卡丘第二彈 從外包裝就是滿滿的皮卡丘 要來攻陷你的荷包及味蕾啦!

     

   

#日本 #東京 #日本橋 #日本美食 #東京美食 #寶可夢 #咖啡廳 #皮卡丘 #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