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全家限定角落生物山果凍 讓沁涼的蘇打口味果凍陪你消暑一下!

1 / 1
每到星期二就是超商推出新品的日子!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8/11新開賣的全家限定甜點,與「すみっコぐらし」(角落生物)聯名合作的「すみっコぐらし」やまゼリー (角落生物山果凍)!蘇打口味的果凍搭配最上層的香草口味布丁,光視覺就相當具有清涼感。

      

外層用紙板折疊出了山的形狀,前後兩側分別是山,以及角落生物們悠閒並坐的可愛身影。

     

     

     

底部除了標示成分之外,也對山做了個詳細的自我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著紙板底部的虛線撕開就可以輕鬆的拿出果凍,封膜的部分一共有四種圖案!

    

   

       

   

        

       

開封處的標語也是可愛的手繪字體,OPEN上也帶有角色圖案,是相當有創意的小巧思,而看著角色們的身影也莫名地具有療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凍還原了山上白下藍的設計,在這個炎熱的夏季裡也帶來了視覺上的消暑感。那接下來就要把果凍倒出來啦!!

      

      

打開封膜之後果凍很輕易地就滑到了盤子上,而且那瞬間的晃動也可以看出果凍的Q彈感十足(笑)。 

  

         

    

來個俯視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果凍冰冰涼涼地相當爽口,蘇打口味完全就是夏天的味道,而上頭的香草布丁也相當滑順。雖然是完全不同的口味,但搭配在一起相當和諧,也在味覺上增添了層次感。

     

   

販售地點 :日本全家(部分地區除外)

開賣日期:2020.08.11(二)

售價:含稅¥158

官網介紹: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全家 #日本限定 #超商限定 #新商品 #角落生物 #果凍 #超商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