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川 | 炎炎夏日 一起到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欣賞黃澄澄的向日葵花海吧!

1 / 1
日本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及自然景觀可以欣賞。而隨著夏日漸趨炎熱,黃澄澄的向日葵也逐漸盛開,吸引大家不畏豔陽前往欣賞。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到位於東京都立川市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這裡不只在秋天可以賞到黃澄澄的銀杏美景,夏天時更是賞向日葵的知名景點之一!讓我們一起用照片來進行一場公園散步賞花之旅吧!

    

    

從新宿搭乘JR中央線,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即可抵達「立川」站。

   

    

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國營昭和紀念公園,而我這次是從離IKEA立川較近的出入口「高松口」進入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這側進入公園的話會先經過適合人們慢跑運動的綠地廣場,過了一座橋之後就可以來到需購票入場的公園區域。

     

   

售票口前可以看到整齊並排的綠油油銀杏樹。

   

     

公園入口處前視野相當遼闊,而購票可以到人工售票口旁的自動售票機購票,取得票券之後到出入口時投至工作人員旁設置的籃子內即可入場。出入口前有園區導覽圖可以自由索取,而公園內也常常會有導覽圖可以確認所在位置,所以不用擔心會在園區內迷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設立於1983年,是為了紀念昭和天皇在位50年,占地約180公頃的國營公園。園區內除了在四季可以欣賞到不同的花卉與景致,更有適合人們騎單車運動的自行車通道、讓親朋好友可以一起愜意野餐的綠地廣場,以及讓小朋友開心玩樂的遊樂設施。此外也設有多處的自動販賣機及餐飲販售區,讓大家可以及時補充水分及享用餐點。

   

    

   

在噴水池兩側的是大家熟悉的銀杏步道。秋天時一片黃澄澄,就連地面上也會鋪上厚厚一層的黃色地毯。在夏季時則是一片綠油油。看著太陽從樹葉縫隙中灑落下來的光,耳邊響著震耳欲聾的蟲鳴鳥叫,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夏季的特有景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續往公園深處走,會來到水鳥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會來到面積約有兩座東京巨蛋大的「みんなの原っぱ」,遼闊的綠地上常被用來做多樣的用途,不管是運動教室、野外音樂會、煙火大會的觀賞場所,甚至熱氣球的搭乘體驗都有可能在這裡舉行!而這片廣場的一側是公園賞向日葵的地點之一,到訪時向日葵尚未滿開,所以還在被圍起來的維護中狀態。

   

   

廣場一隅也有花朵可以欣賞。

   

      

廣場旁的賣店也販售了多樣的輕食及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往前走會來到溪流廣場,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艷,也讓這裡顯得相當生意盎然。而今天最主要要帶大家賞花的地方就位在溪流廣場旁的「ハーブの丘」!大家有在上面某張照片看到向日葵的身影了嗎?以下就是一連串的向日葵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面積沒有很大,但整片一同在晴空下綻放的向日葵,放眼望去依然相當壯觀,也讓人看了會跟著有活力。

   

   

花叢旁也有可愛的小木屋造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園內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樹,是個吸收大自然芬多精的良好場所。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從東京市區搭車過來只需要不到一小時的時間,相當適合來這裡散步賞花。此外鄰近立川站也有不少百貨公司,相當適合來這裡進行半日遊!以下先附上國營昭和紀念公園的相關資訊。

    

地址 : 東京都立川市緑町3173

營業時間 : 請點此

入場費用 : 請點此

官網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東京景點 #東京旅遊 #立川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向日葵 #夏 #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