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杯麵 年間營業額1000億円達成紀念包裝 你的出生年份流行語是什麼呢?

1 / 1
時常推陳出新的日本日清食品,為了紀念自1971.09.18推出的「カップヌードル」,在2019年度的國內營業額達到1000億円,所以從8/3(一)開始推出了從1971年至今49年間的流行語紀念包裝,全部一共有60款。究竟實體長怎樣呢?一起往來看看吧!

   

     

為了找到我的出生年份,今天配合行程總共去了三間超市才找到(汗)。口味和「カップヌードル」系列的原味款式一樣,只是外包裝上平常寫著口味名稱的紅框內文字換成了年份,而正中間紅框白字的「CUP」則變成了當年度的流行語。

   

    

封膜紙上也邀請大家一起來尋找懷念的年份流行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感謝顧客在發行至今的49年間的支持與購買,日清食品懷抱著感謝的心情製作了這60款的紀念包裝,帶大家透過流行語,有如時空旅行一般懷念過往的時光。

   

    

你的出生年份流行語是什麼呢?在日清的特設網頁上可以查到每個年份的流行語解說,另外在公告頁(請點此)則可下載到不同年份的外包裝圖片喔!

   

開賣日期 : 2020.08.03(一)

#日本  #日清食品 #紀念包裝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