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 | 庫洛魔法使×PARCO 期間限定快閃店 快來收服讓人少女心爆發的周邊吧

1 / 1
庫洛魔法使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而漫畫家團隊CLAMP在2016年該系列漫畫滿20周年之際,繪製了「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描述原作完結之後的故事,至今依然連載中。雖然加入了新的角色及新的卡牌,但不變的是畫風依然相當夢幻,劇情也依然令人無法捉摸(笑)。8/1(日)-8/17(一)在澀谷PARCO舉辦了期間限定快閃店「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PARCO Fleur Garden」,不只可以買周邊,更有可以拍照的地方!你也喜歡庫洛魔法使嗎?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這次快閃店的地點位在澀谷PARCO地下一樓的GALLERY X,因為這層幾乎全部都是餐廳的緣故,我和朋友稍微花了些時間才找到。從宣傳海報上可以看到這次的主題包含了最一開始的庫洛牌篇、小櫻牌篇,以及最新一季的透明牌篇。

   

   

快閃店為免費入場,但因為要限制入場人數,所以我和朋友先跟工作人員登記人數,並被告知大約幾點可入場之後,就先去附近晃晃等待。一入場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椅子上放有紀念手遊上市而可以自由索取的卡牌型傳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右側牆上是角色出場服裝的設定圖,讓大家可以一窺每個角色及小櫻極具特色的戰鬥服是如何被設計出來的,而牆面則是如同櫻花般的粉嫩顏色。以下就給大家看看幾張比較近距離拍攝的圖!

   

   

   

   

   

    

小狼、桃矢及雪兔的設計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表情的小可及帥氣的月。

   

   

也有透明牌篇開始的新角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一旁則是不同時期的小櫻的立體場景圖。

      

   

而店裡最深處的牆面則是另一個拍照打卡點。配合魔法陣使用了帶有菱形格紋的深藍色背景,並且懸掛了多樣的卡牌。

    

   

拍照點旁還有小櫻的魔杖道具可以實際拿起來跟卡牌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多的卡牌中,你最喜歡哪一張呢?

   

    

    

另一側靠牆處也展示了多樣的周邊商品,除了有紙膠帶、胸章、吊飾等等生活小物之外,也有販售票卡夾、化妝包、帽子等日常生活中常常可以用到的物品。另外只要在期間內單筆消費含稅滿2000円以上,就可以隨機得到一款小櫻的照片喔!詳情可以參考以下所附的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GALLERY X (渋谷パルコ地下1階 /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5-1-B1F)

活動期間 : 2020.8.1(六)-8.17(一)

營業時間 : 11:00~21:00(以澀谷PARCO公告為主)

入場費用 : 免費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澀谷 👉

澀谷 | 吉法師 你沒看錯 它就是有著藍色雞湯的拉麵!

從澀谷就看得到富士山? 來Shibuya Sky眺望遠方美景吧

東京 | 澀谷 來去吃美味又平價的壽司吧!梅丘寿司の美登利

   

#日本 #東京 #澀谷 #澀谷PARCO #庫洛魔法使 #期間限定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