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 | 到COFFEE TALK 品嘗美味的拉花卡布奇諾及提拉米蘇 進行一場愜意的下午茶吧

1 / 1
吉祥寺聚集了許多很有風格的質感小店,走在寧靜的住宅區中,隨便一個轉角都可能有美好的相遇。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到吉祥寺中道通的COFFEE TALK,品嘗香醇多汁的提拉米蘇,以及有可愛拉花圖案的卡布奇諾。一起來享受一場愜意的下午茶時光吧!

   

   

從JR吉祥寺站徒步約6分鐘即可抵達「COFFEE TALK」,以白色為主體的外牆加上藍底白字的招牌,相當具有希臘風情。而大面落地窗也能讓人看到店內整齊排列的木質桌椅。

    

   

位於住宅區的巷弄中,所以相當寧靜。因抵達時非用餐尖峰時段只有一組客人內用,所以跟店員報了人數之後選了自己喜歡的座位。入座後店員隨即送上菜單及冰水。以下帶大家來看看菜單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介紹詳盡,圖片加上文字說明相當一目瞭然。飲品及甜點種類豐富,此外也有自製的三明治便當,從照片上就可看出擁有濃濃的手作感!

   

   

這次點的是卡布奇諾以及提拉米蘇。在餐點到來之前,店員首先送上桌的是用造型玻璃杯裝著的紙巾及餐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微等了一下之後,有著拉花圖案的卡布奇諾隨即到來!因為事前不會知道是什麼圖案的拉花,所以充滿了驚喜感。看到線條細緻的海豚圖案,也讓人心情隨之雀躍。而卡布奇諾本身相當濃醇,微苦而不澀。

   

    

再來是這次最主要想品嘗的提拉米蘇。灑滿可可粉又層理分明,被送上桌的同時也能聞到濃濃的香味。

    

     

綿密的馬斯卡彭慕斯,送入口中首先感受到的是可可粉的微苦滋味,緊接而來的是起司特有的酸味及滑順的口感,而中間曾被浸泡在濃縮咖啡糖漿中的蛋糕體,相當的多汁,也讓人能感受得出這是一道被用心製作出來的美味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EE TALK的店內環境乾淨明亮,整齊排列的木製桌椅也充滿了溫暖沉靜的氛圍,是讓人能放鬆用餐愜意聊天的好所在。而重要的餐點本身也讓人在用餐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店主用料及製作的用心,會讓人想要再訪。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吉祥寺,不妨到COFFEE TALK坐坐吧!

   

   

   

    

更多吉祥寺👉

吉祥寺 | 立頓水果茶快閃店 今年帶著新品一起強勢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祥寺 | はらドーナッツ 品嘗手作純樸的豆乳甜甜圈

吉祥寺 | 冷冷的天來吃一碗溫暖身心的湯咖哩吧 Rojiura Curry SAMURAI.

吉祥寺 | 想知道茶味超重的奶茶是什麼滋味嗎? 來Karel Capek品嚐看看吧!

吉祥寺 | 生活感十足的商店街+口琴橫丁 有得吃又有得買!

   

   

#日本 #東京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東京美食 #東京旅遊 #東京咖啡廳 #吉祥寺 #吉祥寺美食 #吉祥寺咖啡廳 #提拉米蘇 #下午茶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