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全家 ムーミン もちっとチーズ 你喜歡嚕嚕米中的哪位角色呢?

1 / 1
每到星期二就是超商推出新品的日子!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8/4新開賣的全家限定甜點,與Moomin(嚕嚕米)聯名合作的「ムーミン もちっとチーズ」。如車輪餅般的甜點,麻糬般柔軟的餅皮內包著酸酸甜甜的起司奶油,不管是當作下午茶或是飯後甜點都相當合適。

   

    

    

外包裝設計只有一款,是嚕嚕米、阿金'、小不點,加上透明部份上的溜溜們。

   

   

    

有沒有覺得很像台灣夜市常常可以看到的車輪餅?雖然口味一樣但是烙印上了四款角色的圖案。因為外包裝有一部分透明,所以大家也可以在選購的時候挑選自己喜歡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烙印上去的圖案但表情及神韻相當到位(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中間切開,可以看到滿滿的起司奶油。

   

   

實際品嘗之後,起司奶油的微酸與如麻糬般帶有嚼勁的外皮搭配得恰到好處。而一個的大小也很適合當作飯後點心!以下附上商品資訊,下次超商還會推出什麼新奇的甜點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售價 : 含稅138円

開賣日期 : 8/4(二)~

販售地點 : 日本全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超商 #超商新品 #moomin #嚕嚕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