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傑尼斯事務所:山下智久暫停演藝活動、龜梨和也書面反省

1 / 2

11/10更新
山下智久今年8月因未成年少女酒店事件,前陣子受到傑尼斯的處分停工中,而近期據日媒報導「週刊文春」,山下智久已與事務所達成共識,確定離開長達20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雖然之前有相關人士透露,山P一直在計劃離開傑尼斯,等12月和龜梨和也的專輯發布後,這次消息一出提前離開,無疑是山P就會積極往海外發展,參與好萊塢電影拍攝。
-
8/17更新

傑尼斯事務所今日(8/17)官方宣佈山下智久將暫停演藝活動,出席同一場酒席的龜梨和也也受到警告及書面反省
-
雖然這次的事件起因是女方謊報年齡所引起,但傑尼斯事務所仍認為山下智久、龜梨和也在疫情期間發生這樣的事情是缺少了自覺及責任感,所以暫時停止山下智久的演藝活動、龜梨和也也作出書面反省,來為這次的事件向大眾道歉。
資訊來源:www.johnnys-net.jp


-
【日媒爆山下智久帶女高中生開房,疑似對方謊報年齡】
日媒《週刊文春》爆料超人氣男星山下智久7月30日在東京港區的酒吧與未成年女模喝酒、過夜,引起極大的轟動,更有眼尖的網友直接找出該女模的Instagram,但因對方未成年所以所有日媒都打上了馬賽克。

日媒更拍攝到當天凌晨四點半,山下智久與女模先後搭乘計程車前往高級飯店登記入住的畫面,並出入同一樓層,引起廣大粉絲的熱烈討論。

傑尼斯事務所事後回應表示,山下智久確實有出席酒席,但並不知道其中有未成年少女,並未回應開房一事。

該酒吧店長表示入店時都會做年齡確認,這名女子疑似是謊報年齡才入場的。

資訊來源:yahoo.jp、週刊文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