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八年級生懷舊卡通,原來我們的童年過得如此充實。(上)

1 / 1

青春一去不復返,轉眼間我們已成為大人,還記得小時候望著電視機前的卡通嗎?有些列出來腦海立馬浮現主題曲!事不宜遲,趕緊讓我們來懷念一下,尤其是八年級生的你/妳,必看!!

一、真珠美人魚

講到懷舊卡通,首先一定有《真珠美人魚》啦,完全是陪伴我們長大的童年啊(淚)即使到現在,聽到《真珠美人魚》,嘴巴不自覺就會唱出:七彩的微風~~🎵

-

台灣配音真的配的超棒,歌詞也是翻譯的很有意義!大家最喜歡哪首呢~下面留言讓我知道!

-

二、小魔女Doremi

「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聽到咒語,是不是所有回憶都一湧而上了!《小魔女Doremi》也是大家的童年啊,懷念的不只有每個角色的咒語而已,還有主題曲不論是哪一季都超級好聽的~

-

最新的劇場版原本訂於今年五月在日本上映,但因為疫情影響所以延到秋天上映了,這次的劇場版是電視播放20周年的紀念作品,大家一定要好好期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三、忍者哈特利

《忍者哈特利》的主題曲也非常洗腦,原漫畫的作者是藤子不二雄Ⓐ,以前小編常把他和《哆啦A夢》的作者藤子·F·不二雄搞混,但其實兩者是不同的人喔!

另外,哈特利的口頭禪「你逆」當時也流行好一陣子呢哈哈!

四、哈姆太郎

哈姆太郎~最喜歡的東西是向日葵的種子!🌻這一句聽到耳朵都長繭了(笑)每次看他吃葵花子就超療癒的,好可愛呀~

-

大家還記得《哈姆太郎》口頭禪Heke嗎?超懷念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五、田中太郎

上一個是《哈姆太郎》,接下來這個懷舊卡通是《外星人田中太郎》!小編還記得田中太郎超好笑的啊,尤其是從屁股轉扭蛋的時候,超級鬧的😂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段呢?

-

六、庫洛魔法使

《庫洛魔法使》的庫洛牌是一定要收藏起來的啊,小編小時候也有收集整套!

-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請在我的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跟你定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再熟悉不過的台詞,果然是回憶!😭

-

七、麵包超人

上圖的《麵包超人》裡的角色人物,你們都還喊得出他們的名字嗎?全部都記得的話,那你一定是鐵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麵包超人最有名的就是他的麵包超人拳和麵包飛踢,還有力量來源的紅豆內餡,以及和細菌人的對決每一幕都是經典啊!

-

八、魔法咪路咪路

「咪路depon」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吧~《魔法咪路咪路》也是超多咒語的,當年不管是好人壞人的咒語都會模仿他們記起來呢!😂

精靈們都從馬克杯裡召喚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幻想過馬克杯中跑出一隻咪路來呢~(笑)

-

九、可愛巧虎島

巧虎同樣是超經典的卡通,小編當年也是守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東森幼幼台」!長大之後反而就很少看了,但真的很感謝童年有這些卡通的陪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十、元氣小茶犬

又到了小編來考考大家的時間了,上面的茶犬都還叫得出他們的名字嗎?小時候應該都看過吧!!茶犬們超級可愛療癒的~不只有茶犬,還有茶貓喔!!

小編小時候喜歡到收藏了各種吊飾,還有麥當勞出的玩具,也是搶著收集啊啊~現在長大玩具都被丟了,想一想覺得超不捨的!😭

看完這些懷舊卡通,八年級生是不是都超有共鳴的!每部都是我的童年、每部都是回憶啊!總覺得還是以前的卡通好看,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都看什麼卡通呢,還是根本沒在看卡通了~😂

-

八年級生懷舊卡通(下)👇🏻

📺 時代的眼淚!八年級生懷舊卡通,原來我們的童年過得如此充實。(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懷舊#卡通#動畫#八年級生#真珠美人魚#小魔女doremi#忍者哈特利#哈姆太郎#外星人田中太郎#庫洛魔法使#麵包超人#魔法咪路咪路#可愛巧虎島#元氣小茶犬#經典#懷念#青春#童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