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 | 立頓水果茶快閃店 今年帶著新品一起強勢回歸!

1 / 1
Lipton Fruits in Tea從2016舉辦至今,已經來到了第五年!而且每年都帶著不一樣的新品強勢回歸,讓大家不只在炎熱夏季有清涼飲品消暑止渴,更能看到更多立頓茶品的可能性。而今年東京的快閃店地點,則從以往的表參道變成了代官山及吉祥寺。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去吉祥寺的快閃店一探究竟,到底今年有什麼內容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快閃店的地點相當好找,就位在與JR吉祥寺站相連接的商場atré(アトレ)一樓。

   

   

    

人來人往的通道上,木板搭建成的快閃店空間相當具有自然感,也顯得相當醒目。圍起來的空地上有一小部分的立飲區,讓大家可以當場享用冰涼的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面右側擺放了大型的水壺道具及看板,讓大家經過時都會忍不住好奇探頭。以下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菜單啦!

   

    

按照地板貼的指引維持安全距離排隊,接近入口的時候,外場人員會發菜單讓大家可以先看看有哪些選項。菜單有兩面,其中一面如上,是固定菜單的說明及示意圖。飲品有兩種,分別是「Refresh , Strawberry!」以及「Beauty, Raspberry!」。而今年最新推出的夏季冰品也有兩種,分別是「Passion Fruits」以及「Strawberry」,光看圖片就覺得相當消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面則是正面品項的售價及內容物介紹,其中水果茶的部分有兩種價位,分別是水壺以及一般透明杯,兩者的容量都是580ml,只是水壺的瓶身有厚度,不只有紀念價值,也可以再重複使用。而水壺的瓶身設計可以自由選擇,有東京及大阪共同兩款,以及兩地各自限定的款式各一,所以共有三款可以選擇!(但要注意水壺有數量限定,像上圖中的A款當天已完售)

   

   

而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菜單的下半部。除了有固定菜單可以選擇之外,也可以客製化符合自己喜好的味道,以下就按照5個步驟來為各位介紹!

  

Step 1. 茶

   

這部分有四款可以選擇。

1. 豪門伯爵紅茶(アールグレ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ルイボス&ホワイトピーチティー(南非博士茶&白桃茶)

3. グリーンティー(綠茶)

4. スタンダードブレンドティー(紅茶)

   

Step 2. 基底水果

   

這部分有四款可選擇其一,分別是鳳梨、柳橙、草莓,以及萊姆。

   

Step 3. 配料水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分有五款可選擇其二,分別是覆盆子、檸檬、奇異果、芒果,以及藍莓。

   

Step 4.  特別配料

   

這部分有四款可選擇其一,分別是蘆薈、愛玉、椰果以及薄荷葉。

   

Step 5. 糖漿

   

這部分有五款可選擇其一,分別是蔗糖、接骨木、百香果、檸檬,以及番石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到第一個的時候,前面發菜單的外場人員會用口頭介紹一次選項,並進行點餐。等拿到上圖這張單子之後,再到櫃台處付款,並至左手側按隊伍排隊取餐。半開放的工作區可以看到內場人員熟練地從一格格的水果櫃中撈出適量的水果,裝到瓶內再加入水果茶,有條不紊地一一完成客人的點餐。

   

   

這次點的是「Beauty, Raspberry!」加上東京限定的水壺。內容物是南非國寶茶&白桃茶、覆盆子、柳橙、藍莓、薄荷葉、蘆薈,以及蔗糖糖漿。

   

   

為了怕飲用時水果會跑出來,所以最上面有再加一個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過瓶身也可以看到內含了滿滿的水果。一打開瓶蓋可以聞到濃濃的水果茶香。而一開始因為沒有把糖漿攪勻所以味道比較淡,但到後來水果本身的果汁也逐漸融入茶中,加上其中帶有薄荷葉,所以也能感受到一絲的沁涼感。另外因為我當天有帶氣泡水出門,我覺得加入其中也相當爽口好喝喔!

   

以下附上這次日本快閃店的店家資訊。另外最近台北華山也有立頓的快閃店,並且和知名飲料店「SOMA特調飲品」合作推出限定菜單,有興趣的人也別錯過囉!詳情可參考立頓Lipton

   

   

吉祥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1-24 アトレ吉祥寺 本館 1F

活動日期 : 2020.7.22(三)~9.13(日)

營業時間 : 11:00~20:00

   

代官山

地址 :  東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9-4 代官山駅ビル

活動日期 : 2020.7.10(五)~8.30(日)

營業時間 : 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ディアモール大阪

地址 :  大阪市北区梅田1丁目大阪駅前 ダイヤモンド地下街1号

活動日期 : 2020.7.10(五)~9.22(二) *8/19(三) 休館

營業時間 : 10:00~21:00

   

活動官網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旅遊 #快閃店 #日本美食 #吉祥寺 #立頓 #lipton #夏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