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爾必思水語 | 暗藏巧思的夏季限定新包裝 一起來回味青澀單純的學生時代吧

1 / 1
堪稱是日本國民飲料的「可爾必思」,在今年迎接101周年之際,邀請了日本插畫家かとうれい以及田中寬崇,以「放學後的活動」為主題,分別為「可爾必思水語」及「可爾必思蘇打」設計三款夏日限定的包裝,並於7/14(二)開賣。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相當具有設計巧思的可爾必思水語新包裝。

    

    

かとうれい所設計的可爾必思水語夏季包裝,整體的色調風格和可爾必思相當一致。一面是藍天白雲及身穿白衣藍裙制服的女學生,非常符合夏天給人的印象,也非常青春洋溢。

   

   

相較於上一張照片中完全實色的設計插圖,另一面則留有大量的透明,可以看到瓶內的白色液體。而兩面的插圖看起來好像也有關聯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給大家看看三款各自的兩面插圖。接下來就要來揭曉它們的關聯性啦!先給個小提示,答案就在喝完飲料之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見少了飲料的遮蔽之後,前後插圖裡的人物終於可以相遇了。配合著放學後活動的主題,只見插圖上是一起在海邊戲水的女同學、一起牽手放學的青澀情侶,以及一起進行樂隊練習的社團同學。細膩的畫風描繪出學生放學後的日常,也讓看到插圖的人們一邊佩服插畫家極具巧思的創意,也一邊懷念自己過去那段單純美好的學生時光。 

   

   

   

   

   

想要收藏插圖的人也可以把外包裝剪下來貼在一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了解更多訊息可參考放課後カルピス

   

#日本 #可爾必思 #夏季 #期間限定 #新包裝 #青春 #插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