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廣告明星搶工作——漫畫角色接到食品大廠的代言offer!

1 / 1

「新網球王子」的官方推特於今日發表了一篇人氣角色-跡部景吾成為森永乳業旗下商品廣告代言人的推文。

來源 : 

Twitter アニメ「新テニスの王子様」公式 https://twitter.com/shintenianime

眾所周知,電視廣告通常以各界明星真人代言為主,森永乳業這次跨界邀請了二次元角色來擔任代言人,成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甚至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則廣告播出後,該廠商的股價也悄悄上漲。

這次合作的亮點,無非是在代言者-跡部景吾本人身上,熟悉網球王子的讀者一定知道,他是位出了名的大少爺角色,又帥又是故事中的強者,是許多少女傾心的對象;在這充滿王子的漫畫世界裡,森永乳業也看見了跡部大少爺的個性,選他當代言人準沒錯了!

(筆者是長年網球王子迷, 想了解跡部大少爺更多都可以留言敲碗角色介紹文~)

跡部大少爺的日常 跡部大少爺的日常

雖說是啟用二次元角色當代言者,各項新聞媒體的宣傳卻是比照大明星等級,接到廠商合作時心情的訪談、拍攝廣告的幕後等等,真人拍廣告該有的通通都有!

新聞稿中也寫道跡部對這次合作表示:「offer本大爺來代言,我認為森永乳業是非常有眼光的。」

幕後工作者也透露「拍攝廣告當日,跡部大少爺乘坐自家用直升機華麗地抵達,廣告的拍攝好幾個場景都是一次OK」

看了新聞稿都覺得栩栩如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希望跡部大少爺今年有機會接到更多代言,跟各界大明星角逐日本的年度廣告代言大賞!

#網球王子 #跡部景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