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 | YOKOHAMA BASHAMICHI ICE 到紅磚倉庫品嘗復刻版的傳統冰淇淋吧!

1 / 1
作為日本最早開港的城市之一,橫濱也是許多日本的西洋文化起源之地。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紀念石碑以及西式風格建築,相當具有異國風情。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冰淇淋店「YOKOHAMA BASHAMICHI ICE」 位於紅磚倉庫,它再現了日本最初的冰淇淋風味,也是人們到此地旅遊時會排隊購買的人氣店家之一。

    

    

從港未來線「馬車道站」徒步約14分鐘即可抵達紅磚倉庫。紅磚倉庫外的廣場上可以看到許多很符合節期的夏季花卉。

   

   

靠港口一端的廣場則可看到遊覽船緩緩駛過,以及充滿遼闊感的港灣景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在眼前逐漸放大的紅磚倉庫兩館,就表示目的地在不遠處啦!

   

   

按照動線排隊點餐結帳,就可以站在店面的一旁等待取餐。工作人員的動作一氣呵成相當俐落,稍等一下就拿到餐點。店內有座位但不多,所以許多人會拿到戶外廣場的座椅享用。

    

   

根據官網的介紹,1869年(明治2年)時町田房造在車馬道開業,用「あいすくりん」為名開始販售日本最早的冰淇淋。當時使用的原料只有蛋黃、砂糖以及牛奶,和現在的卡士達醬相當類似。在那之後,雖然町田房造的店舖沒有被保留下來,但在距離車馬道不遠處,紅磚倉庫二號館內的YOKOHAMA BASHAMICHI ICE,則販售了復刻板滋味的「できたて横濱馬車道あいす・カスタード」,並搭配了酥脆感十足的最中餅,就是圖片中我這次購買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所販售冰品的原料都來自北海道產的生乳,讓大家可以品嘗到濃厚香醇的滋味。而最中餅皮則由石川縣的業者使用名為「新大正もち」的糯米製作。

   

   

在廣場上一邊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一邊品嘗口感綿密的冰淇淋,真的是夏日的一大享受。

   

    

有些人會把最中餅壓碎混在冰淇淋內一起品嘗,我原本也打算做這件事,但後來因為餅皮有點硬加上冰淇淋快速融化中,所以我就先把冰淇淋吃完,再一次把大部分的最中餅吃掉(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卡士達口味之外,也有販售牛奶口味,以及牛奶+卡士達的混合口味。而配合節期也會有剉冰及冰沙等相當消暑的選項。

    

下次來到紅磚倉庫,也來品嘗看看YOKOHAMA BASHAMICHI ICE的冰品吧!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 : 神奈川県 横浜市中区新港1-1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2号館 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1:00 ~ 19:00

定休日 : 以紅磚倉庫公告為主

官網 : 請點此

   

#日本 #日本美食 #日本旅遊 #橫濱 #橫濱美食 #橫濱旅遊 #紅磚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