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旅行|一生必去看一次的仙台松島日本三景

1 / 1

趁著放假的時間來到日本東北的仙台海岸,欣賞這裡的海島風景,順便到附近的寺廟參拜。不過最重要的當然還要大啖海鮮和牛舌,才算是有來過仙台。過去日本是用封建制度的方式在運作,所以在仙台處處可見伊達政宗相關的雕像、文物甚至是商品。坐夜班巴士來到仙台車站後,我們先在附近的麥當勞吃過早餐,看著商店街開門、太陽升起才去飯店放行李。

Klook 官網|https://tinyurl.com/2ekjoe4f

KKday 官網|https://tinyurl.com/2zkvkjt5

從仙台車站可以搭JR仙石線到松島海岸,車程大約40分鐘,沿路可以欣賞到漂亮的海景。一出站就看到當地的咖啡廳正準備營業,看起來很美。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円通寺,円通院內有山門、石庭、三慧殿和本堂,是東北重要的文化財之一。如果是秋天來造訪的話,可以看到整片的楓葉喔,但是因為是一月來的所以有種蒼涼的枯枝感。下面這張照片就是石庭拍的,看起來就像小石子堆砌出來的池塘,閃閃發亮。

往五大堂的方向走可以看到紅色的橋還有販售御守和紀念品的小攤販。五大堂與本州之間的紅橋,在橋梁木之間大約有15cm的間隙,所以可以看到腳下的海。

伊達政宗歷史館附近有海鮮市場和牡蠣吃到飽,衡量了一下之後決定點牡蠣套餐(1500円)來吃~

走過台日友好大橋之後到福蒲島就可以看到整片漂亮的浮島,還有不開放的沙灘,那個景色真的美得跟一幅畫一樣。其實如果你有多餘預算,也可以考慮搭船出去,看到的景色應該會更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松島海岸回到市區之後建議可以搭乘環繞市區的觀光巴士,周邊有很多小景點可以去,像是伊達政宗騎馬像、當地美術館等等。

結束一天的行程之後,一定要到車站的牛舌街吃份牛舌才能算是完美的收尾!

#日本#旅遊#仙台#海岸#松島#牛舌#牡蠣#出去玩#風景#觀光#必去#伊達政宗#圓通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