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Puré軟糖 x 皮卡丘第二彈 從外包裝就是滿滿的皮卡丘 要來攻陷你的荷包及味蕾啦!

1 / 1
在日本大賣場及超商常常可以看到的Puré軟糖(ピュレグミ),以許多酸甜水果口味的軟糖深受大家喜愛,也因為其親民的價格,許多人會買來當做日本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而繼開箱 | 皮卡丘療癒表情外包裝+皮卡丘形狀的軟糖 喜歡皮卡丘的你怎麼能錯過!中介紹的寶可夢聯名款-電擊熱帶水果口味(でんげきトロピカ味)之後,今天(7/21)開始推出了第二彈,外包裝上是滿滿的皮卡丘,並且戴著充滿濃厚夏日風情的配飾,口味的部分則是多添加了可樂,讓味道層次更豐富!到底實品長得如何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官方表示7/21(二)開賣,但我家附近的超市又在前幾天先偷跑了(笑)。室友看到馬上問我要不要買,當然是四款各一先買再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鏡、扶桑花、草帽.......說到夏季就一定會想到的配件,搭配在皮卡丘頭上真的是相當無違和。和第一彈的綠底加不同表情相比,第二彈滿滿的皮卡丘也是相當可愛!

  

   

配合可樂口味,右上角的皮卡丘標示也變成了咖啡色。

  

   

包裝正面最底下也標示了口味說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四款包裝包圍住的皮卡丘指偶(笑)。

   

    

第一彈裡愛心跟皮卡丘造型的軟糖比例幾乎一半一半,而第二彈則是幾乎都是皮卡丘造型的軟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的皮卡丘。

  

   

和第一彈的熱帶水果口味比起來,因為添加了可樂風味,所以相較之下比較甜一些,而外層的糖粒一如往常相當地酸。

   

   

最後是和第一彈一起的大合照,以下附上官網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日期 : 7/21(二)~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更多寶可夢 👉

池袋 | 二訪 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 想知道寶可夢世界的果實是什麼滋味嗎?可別錯過新菜單!

開箱 | 寶可夢 x 湖池屋 咔辣姆久 十萬伏特胡椒 & 酸叭姆久 電光一閃檸檬

開箱 | GOUTER de ROI x Pokémon 就讓可愛的寶可夢們來融化你的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31冰淇淋 這個夏天就是要跟皮卡丘一起poke一下!

  

#日本#日本零食#精靈寶可夢#皮卡丘#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