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31冰淇淋 這個夏天就是要跟皮卡丘一起poke一下!

1 / 1
配合今年冬季即將上映的寶可夢劇場版「可可」,現在在各大賣場可以看到許多的聯名包裝零食!而日本著名的連鎖冰淇淋店「31冰淇淋」,也從今天(7/20)開始推出了聯名商品,從冰淇淋的口味、盛裝用的杯子、湯匙,甚至是外帶的紙盒及冰淇淋蛋糕,都可以看到和電影相關的寶可夢,讓我們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龜有Ario的分店,在櫃位外就可以看到活動的旗子。

   

   

在排隊動線上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聯名商品介紹。這次除了去年就曾推出過的「皮卡丘的十萬伏特-綜合水果口味」(ピカチュウの10まんボルト!~フルーツミックス~)之外,還另外有一款新口味「三重蘇打-和皮卡丘一起」(トリプルソーダ ピカチュウといっし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杯子有三款可以自行選擇,而湯匙也有黃色的三款,是隨機附贈。

    

   

    

這次點了兩款的寶可夢口味,得到了閃電尾巴形狀的湯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選的是單純只有皮卡丘的杯子,兩款冰淇淋口味的外貌也成為了杯身的設計圖案之一。

  

   

皮卡丘大頭造型的巧克力散佈在冰淇淋中。

   

   

使用香蕉、黃桃、蘋果、柑橘等水果所調配出來的黃澄澄雪酪,以及散佈在其中如同腮紅般的紅色跳跳糖,完全就是皮卡丘的顏色。微酸的滋味加上跳跳糖在口中融化產生的彈跳口感,是符合夏天印象的清爽味道。而皮卡丘大頭造型的巧克力,也為這款口味增添了可愛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下是新口味三重蘇打,可以看到明顯對比的三種顏色,也是這次新電影視覺海報的主題色。

  

    

咖啡色的是可樂口味、藍色是蘇打口味,而綠色則是哈密瓜蘇打口味。

   

    

三種口味我比較喜歡可樂及蘇打的味道,微酸的滋味相當清爽。而哈密瓜蘇打則是偏甜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藏在雪酪中的黃色大頭皮卡丘巧克力則是牛奶口味。

   

  

來一張兩款巧克力的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給大家看看完整杯身的照片!

   

除了新口味之外,外帶的冰淇淋紙盒也有電影版視覺設計,而盛裝冰淇淋的容器則是寶貝球的造型,相當具有創意。詳情可以參考以下所附官網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賣日期 : 7/20(一)~8/30(日)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更多寶可夢 👉

池袋 | 二訪 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 想知道寶可夢世界的果實是什麼滋味嗎?可別錯過新菜單!

開箱 | 寶可夢 x 湖池屋 咔辣姆久 十萬伏特胡椒 & 酸叭姆久 電光一閃檸檬

開箱 | GOUTER de ROI x Pokémon 就讓可愛的寶可夢們來融化你的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美食 #新商品 #31冰淇淋 #寶可夢 #皮卡丘 #夏日冰品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