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GOUTER de ROI x Pokémon 就讓可愛的寶可夢們來融化你的心吧!

1 / 1
日本人氣伴手禮名店「GATEAU FESTA HARADA」所推出的法國麵包脆餅(グーテ・デ・ロワ/ GOUTER de ROI),其酥脆的口感以及濃郁的小麥及奶油香氣,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在迎接20周年到來之際,和寶可夢合作推出了聯名款,從外包裝到內袋包裝滿滿都是可愛的寶可夢,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

   

    

     

從傳單上可以看到總共推出了五種款式,其中皮卡丘和伊布是2枚入×6袋,胖丁是2枚入×18袋,謎擬Q是2枚入×26袋,而卡比獸則是2枚入×40袋。不同數量適合不同需求的人,不管是要當作伴手禮或是自家用都相當合適。而在餅乾食用完畢之後,鐵盒也可以拿來當作收納盒使用,相當便利。

    

     

上圖是上個月在池袋的快閃店看到的皮卡丘雕像。那時原本要入手皮卡丘及伊布款,但因為是人氣角色,加上內容物數量少價格相對較低,所以等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完售,只能先拍張照片作紀念(哭)。直到最近終於又補貨,才能拍開箱文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是皮卡丘款!現在正值日本人挑選中元節送禮的時期,所以可以看到最外層有中元節限定包裝紙。

   

     

因為日文「中元」的「中」和皮卡丘(pikachu)的chu發音一樣,所以御中元變成了御チュウ元,也算是充滿巧思又活潑的創意。而這個中元節包裝紙以及上圖中的紙袋都是免費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紙袋正反兩面的右下角分別是皮卡丘及伊布。

   

   

小心翼翼地撕開用膠帶固定兩側的中元包裝紙之後,可以看到完整的皮卡丘包裝紙,寶貝球、皮卡丘頭以及品牌Logo整齊交錯排列。不同款式的包裝紙也會有相對應的顏色及寶可夢圖案差異喔!

   

    

包裝紙背面有產品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我的坐姿皮卡丘玩偶,一起加入拿出鐵盒的見證行列啦!從包裝紙中拿出鐵盒,可以看到皮卡丘元氣滿滿地舉起手,打招呼的可愛模樣。

   

   

打開鐵盒後,會先看到一張稍有厚度的內襯紙,上面也有寶貝球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移開內襯紙可以看到一張方形紙,上面又是不一樣的皮卡丘造型,而背面則是產品介紹。

     

   

盒蓋的背面也可以看到皮卡丘的背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袋有兩片,而內袋包裝設計總共有20種,會隨機分散在各盒中。

   

   

   

   

每一款包裝都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今天剛入手的伊布款。

   

   

鐵盒上也是滿滿的伊布色!

  

    

產品說明紙的正面是回眸的伊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兩款的合體照!

   

   

除了胖丁跟卡比獸的圖案重複之外,其他都是不一樣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款的包裝都可愛到讓人要拿之前會猶豫再三(笑)。

   

   

後來先拿了一包品嘗,袋子背面也有寫上詳細的產品資訊。

    

   

脆餅上可以看到明顯的糖粒,以及奶油特有的淡鵝黃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脆的口感加上充滿濃郁香氣卻又甜而不膩的滋味,真的是讓人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再配上可愛討喜的寶可夢外包裝以及實用性極高的鐵盒,相當適合買來當作伴手禮,或是買回家與家人一起慢慢品嘗。以下附上官網介紹!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 #日本伴手禮 #日本零食 #寶可夢 #pokemon #皮卡丘 #伊布 #GOUTERde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