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看了什麼?」盤點五部結尾爛到不行的日劇,把浪費我的時間還來!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經驗,就是看完結局,一整個黑人問號,讓人超想吶喊:「前面我到底看了什麼!?」一洩心中的怒吼!這次我們就要來盤點讓人看完非常憤怒的日劇啦!

一、《大叔的愛-in the sky-》

《大叔的愛-in the sky-》是第一季之後推出的全新故事。由田中圭吉田鋼太郎千葉雄大戶次重幸等人演出。

-

由於第一季大獲好評,於是順勢推出了第二季,但第二季的結尾實在是讓人太過傻眼拉!讓不少人抱怨連連,這結局是怎麼一回事?完全沒有任何的鋪陳,就把春田和機長黑澤湊成一對!也因此讓許多站春成CP的粉絲非常崩潰!

-

二、《輪到你了》

日劇《輪到你了》是2019的春夏季日劇,因為豪華的演員陣容以及橫跨兩季的大型企劃,讓這部劇受到很大的關注。

-

第一季的懸疑感做的十分足夠,也埋下了很多梗,也由於很多謎題尚未得到解答,會讓人不斷想接著看下去,很想知道幕後犯人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過有好的題材和企劃,但卻因為撒了許多線卻難以收回,使得最後一集收尾非常倉促,再加上大魔王居然在結局時全部招供犯罪過程,讓很多觀眾傻眼,覺得浪費了半年的時間在這部劇上面啊!!另外,演員西野七瀨的演技問題,也引來許多網友的罵聲。

-

三、《LOST DAYS》

懸疑日劇《LOST DAYS》則講述一群社團好友,相約去畢業旅行,但卻遇上了連續殺人犯的故事。

-

這部日劇也是罵聲連連,因為官方宣傳時釋出了「會有人死」的消息,但觀眾卻等到整部劇快結束時才真正死人😂大家最關心的「連續殺人犯」是誰,劇中也沒明確指出,只在劇末時露出一隻血手就草草了事。

-

還有讓大家傻眼的一幕,就是好友們居然放五月(三吉彩花 飾)的屍體遺留在現場就轉頭走了?也難怪觀眾會如此生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廉價的愛》

說到爛尾的結局,日劇《廉價的愛》也絕對是榜上有名,當年衝擊了不少觀眾😂

-

《廉價的愛》是1999年的日劇,由反町隆史、鶴田真由主演。劇情在完結篇以前都不錯,結果最後10分鐘左右男主角柳瀨真鍋(澤村一樹 飾)給一刀捅死,令觀眾十分傻眼!

-

五、《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最後一部要介紹的有點不一樣,前面是看到最後結局傻眼,《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則是許多人看了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不意外就是「劇情太中二」、「不吸引人」、「人物設定很微妙」等評論。

-

這部戲要說的是那些遊走在黑白地帶間的灰色事件,而MISS PANDA(清野菜名 飾)和飼育員先生(橫濱流星 飾)要去辨別黑白,挖掘事件的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過到最後的結局還是很問號,除了莫名其妙結尾變愛情片以外,原本要辨別黑白的熊貓小姐、飼育員兩人最後選擇喪失記憶,當回普通人。(明明這部戲是要揭露灰色事件的對吧😂)

以上就是五部看完黑人問號的日劇拉,大家還看過什麼爛尾或讓你傻眼到說不出口的難忘日劇呢?快趁這次把內心的不滿通通發洩出來!!

-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爛尾#問號#日劇#大叔的愛inthesky#輪到你了#lostdays#廉價的愛#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田中圭#千葉雄大#吉田鋼太郎#戶次重幸#橫濱流星#西野七瀨#原田知世#瀨戶康史#吉澤亮#三吉彩花#石橋杏奈#特林德爾林奈#小島藤子#桐山漣#反町隆史#鶴田真由#清野菜名#黑人問號#傻眼#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