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武台前 | 中華龍太郎 NEWS小山慶一郎媽媽開的料理店 是粉絲的你可別錯過!

1 / 1
到日本旅遊前,大家肯定會事先安排行程,希望讓這趟旅程充實又有極大的滿足感。喜歡美食的人可能會安排一趟美食巡禮,喜歡看日劇的人可能會安排一趟場景巡禮。而特地來追星參加演唱會的人,肯定也不會想錯過任何跟偶像相關的人事物。今天就要來介紹在傑尼斯團體NEWS的粉絲間相當具有人氣的餐廳「中華龍太郎」,它是小山慶一郎的媽媽所開的店,雖然離東京有一段距離,但是是粉絲們到關東參加演唱會時,肯定不會錯過的地點!你也喜歡NEWS嗎?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中華龍太郎」位於神奈川縣的相模原市,從新宿搭乘約40分鐘的小田急小田原線,到「相武台前」站,出站後徒步約一分鐘即可抵達。

     

   

從遠處看到亮起燈光的黃色招牌,就表示正在營業中,可以進去大快朵頤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抵達店門口前會先經過類似玄關的空地,可以看到黑板立牌上貼有菜單,此外也註明有提供外帶。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有分吧台區、四人桌,以及需要脫鞋的坐墊區。在牆面上可以看到許多的廣告海報,以及名人來店用餐的簽名。電視上播放的綜藝節目,為原本就因為客人談笑聲而顯得生意盎然的龍太郎,增添了更多如同在家用餐的熱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相當一目瞭然,而價格在日本的物價來說也算平易近人。

   

    

菜單共有三頁,分成媽媽手作餃子、麵類、飯類、一品料理、配菜,以及湯品。

   

    

上圖是一般的炒飯,可以看到份量不小,而且配料相當豐富!實際品嘗之後覺得鹹味適中,米飯粒粒分明,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相當具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麵的配料及配色也非常豐富,有海苔、筍乾、青菜以及叉燒。而且味道蠻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湯不會過於嫌膩反而相當爽口,細麵也很有嚼勁,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品嘗。另外因為分量也不小,所以吃完真的會很飽(笑)。

   

       

        

再來是來到龍太郎必吃的媽媽手作餃子!上圖分別是一人份以及兩人份的煎餃。送上桌時香氣四溢又酥脆金黃的外表,讓人看了忍不住食指大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咬下可以品嘗到餃子的皮薄餡多,鮮甜的肉汁緩緩流出,讓人也能感受到媽媽的手作愛心以及用料實在。

   

   

最後先來張這一趟用餐的餐點合照,上圖中的一碗湯是點炒飯附的,味道相當甘甜順口。

    

    

上圖是朋友之前前往用餐時點的招牌餐點「龍麵」,可以看到湯汁相當濃郁,比較偏向羹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覺得點拉麵喝湯太熱的話,也可以點沾麵!

   

     

     

餃子的部分也可以選擇水餃,可以看到媽媽包餃子的功夫,也能更清楚看到內餡的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龍太郎除了可以用餐之外,也可以購買周邊的小提袋!上面印有店家的名稱,除了基本款的黑色及白色之外,還有小山慶一郎的代表色紫色可以選擇!

  

   

龍太郎所提供的餐點種類豐富,不只鹹度適中且份量不小,所以吃完一份正餐會相當具有飽足感!以下提供店家資訊,因為晚上六點之後才開始營業,所以在行程上也可以思考一下怎麼安排比較順路喔!

    

地址 : 神奈川県相模原市南区相武台1-24-9

營業時間 : 一~四 18:00~01:50 / 五、六 19:00~02:50

定休日 : 星期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神奈川 #NEWS #小山慶一郎 #中華龍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