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寶可夢 x 湖池屋 咔辣姆久 十萬伏特胡椒 & 酸叭姆久 電光一閃檸檬

1 / 1
配合寶可夢新電影版的到來,日本這陣子出現了許多寶可夢聯名包裝的產品,光看到皮卡丘調皮可愛的身影就讓人愛不釋手。而今天要介紹的則是湖池屋與寶可夢聯名,於7/13(一)推出的新品。不只包裝上有皮卡丘,就連名稱也以皮卡丘的招式命名,相當具有創意。究竟實品長怎樣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看兩款的外觀!左邊的是「ポケモンカラムーチョ 10まんボルトペッパー」(寶可夢咔辣姆久 十萬伏特胡椒),可以看到整個包裝充滿閃電!而右邊的是「ポケモンすっぱムーチョ でんこうせっかレモン」(酸叭姆久 電光一閃檸檬),包裝上有被酸到嘴巴顫抖的皮卡丘!

     

   

背面可以看到電影版的劇照,以及穿上皮卡丘服裝的吉祥物。

   

ポケモンカラムーチョ 10まんボルトペッパ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注使出十萬伏特的皮卡丘,握緊拳頭的模樣相當可愛(笑)。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辛香料的濃厚香味。因為添加了胡椒及花椒,所以也可以看到明顯的調味料顆粒。一如往常的酥脆口感相當涮嘴,伴隨而來的辣味更是開胃,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ポケモンすっぱムーチョ でんこうせっかレモン

   

    

     

臉揪成一團的皮卡丘,光看他的表情就覺得這款會很酸。

   

   

    

跟前一款相比,檸檬口味的顏色較偏黃。放入口中的同時也真的是被酸到差點變成皮卡丘的表情(笑)。但酸味過去之後,就是習慣的油炸馬鈴薯滋味,酸味與鹹味比較像是個別獨立的味道。兩者相比我比較喜歡十萬伏特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放上兩款的內容物對比照!以下附上商品資訊。

販售日期 : 2020.07.13(一)~

販售地點 : 日本全國

售價 : 開放價格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零食 #新商品 #寶可夢 #皮卡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