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解救糧食危機? 前陣子討論度極高的無印良品「蟋蟀仙貝」 今天就要來吃給你看!

1 / 1
在台灣也有許多分店的無印良品,其商品實用又簡約設計的風格,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而除了生活用品之外,種類繁多的點心零食,更是不少人挑選伴手禮時的絕佳選擇。而在今年五月時,無印良品在網路上搶先販售了一款因為成份而造成討論度的零食,也就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蟋蟀仙貝」!

     

     

7/10(五)開始進行限定門市販售的「蟋蟀仙貝」,這次是在銀座的無印良品世界旗艦店購入。一踏進店門就可以看到右手側的轉角前擺了大量的蟋蟀仙貝,醒目的位置加上大面的介紹看板,讓人很難不駐足細細觀察(笑)。

   

      

根據官網的介紹,蟋蟀仙貝被生產出來是為了因應未來即將出現的糧食危機。和現在人們主要攝取動物性蛋白質的來源相比,蟋蟀雖然也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但其生長過程對環境的負擔較小,且較容易飼育。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昆蟲食」一詞也應運而生,被用來作為解決糧食危機的對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蟋蟀仙貝,是由無印良品和德島大學共同開發而成,在仙貝中添加了蟋蟀粉末,以及一些其他的調味料。

   

   

打開包裝就可以感受到一股屬於仙貝的鹹味,除了顏色之外,外觀形狀都很像我們平常在吃的仙貝,而且一包的分量相當多。

     

      

實際品嘗之後,和平常的仙貝一樣入口即化,而且是可以一口吃掉的適中大小。如果沒有特別知悉自己是在吃蟋蟀仙貝,我會單純覺得它只是一款很鹹,鹹到適合當下酒菜的仙貝而已(笑)。以下附上商品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 : 190円(含稅)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 #無印良品 #蟋蟀仙貝 #新商品 #コオロギせんべい